• 首頁
  • 調查新聞
  • 全球民調
  • 【全球民調/美國】過半民眾挺「不說同性戀」法 法界警告墮胎權顛覆將危及同志婚權

Poll's NEWS


調查新聞

帶您了解最新、最熱門的民調資訊......

【全球民調/美國】過半民眾挺「不說同性戀」法 法界警告墮胎權顛覆將危及同志婚權

  •  2022-05-09
  •  
  •  臺灣調查網編輯部

圖片 1

▲逾半民眾支持禁止低年級學童接觸性向與性別認同課程。(圖/pixabay)

臺灣調查網記者譚英瑛/綜合報導

迪士尼(Disney)與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就「不說同性戀」(Don’t Say Gay)的角力仍持續中。德桑提斯於近日更抨擊迪士尼長年跟中共合作賺大錢,未能引發外界對於中共暴行的關注。根據《福斯新聞網》(Fox News)民調,55%受訪者支持禁止老師在四年級之前向學生講授性向與性別認同相關課程,41%則反對禁止。

《福斯新聞網》調查於4月28日至5月1日進行,一共取得全美1,003登記選民樣本,這些樣本均從全國選民檔案中所隨機選擇的,並透過座機與手機進行採訪。此調查抽樣誤差為正負3%。

《福斯新聞網》禁止老師在四年級之前講授性教育普遍受到共和黨人(72%)、天主教徒(60%)、西班牙裔選民(60%)、家長(58%)、白人(56%)、身處在鄉村的白人(55%)、35歲以下的選民(54%)跟獨立選民(52%)等族群的認同。

此外,男性(60%)比女性(50%)更喜愛這禁令,父親(68%)支持這禁令的支持度也高於母親(49%)。

即便多數民眾支持法律禁止老師對低年級學童教導性教育,但防止LGBTQ青少年自殺的非營利組織崔佛生命線(The Trevor Project)於近日發布報告指出,去年有45%的LGBTQ青少年曾認真考慮過輕生。

報告指出,將近20%的跨性別或非二元性別的青少年曾試圖自殺。本調查表示,超過60%的LGBTQ青年表示他們在家並沒有獲得肯定,近4成的LGBTQ青年指出,他們生活在一個不接受LGBTQ群體的社區。

數據指出,73%的LGBTQ青年曾出現焦慮狀況,58%則曾經歷過抑鬱情況,但在過去一年中,60%的LGBTQ青年想得到心理保健服務卻難以獲得。

近日美國政壇正關注最高法院擬推翻墮胎權的基礎——「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判決。對此,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法學院院長契莫林斯基(Erwin Chemerinsky)在《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投書指出,一旦該判決遭顛覆,許多受到正當程序條款所自由保護的權利將受到威脅,像是2015年的同婚判決,這也恐將被認定為錯誤判決,因為這權利並不在憲法本文中,也不屬於憲法原意。因此,各州可以任意允許或禁止同婚。

契莫林斯基也指出,美國當前正處在憲法大改變的邊緣,這些決定將影響所有人,通常是影響我們生活中最重要且最親密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