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何時處理藍白合?柯文哲: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  2023-10-06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美行結束,返抵國門。(民眾黨提供)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美行程結束,今(6)日凌晨返抵國門。各界關心藍白合議題,柯文哲說,他出國前發言人就講過比民調,提案民調贏的當正的,綜合考量組成一隊最強、勝率最高的。至於什麼時候做,就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柯文哲1日訪美,今天凌晨返抵桃園機場。對於藍白合,有媒體首先詢問柯,回來後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碰面?柯文哲說,剛回來,就看幕僚怎麼安排吧。

對於藍白合,柯文哲說,他出國前,發言人也講過,藍白合講超過半年,從來沒聽過要怎麼合,所以他先提一個提案,就是比民調,贏的當正的,輸的一方就推薦人當副的,當然這個要再綜合考量,還是組成一隊最強的勝率最高的,不然要怎麼解決?都已經拖這麼久了。

至於柯文哲先前提出公正第三方民調,這部分該怎麼做?柯文哲說,這簡單,其實民調都有標準做法,這還好,在台灣做民調已經行之有年,至於何時做,則要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照片來源:民眾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創黨元老鄭寶清申請入民眾黨 傳將爭取不分區

藍白合有譜?柯P認同推勝選機率最高組合、民調輸可薦副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