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阿銘」計畫 郭台銘將不定時出現各連署站感謝支持者

  •  2023-10-05

「捕捉野生阿銘」計畫 郭台銘將不定時出現各連署站感謝支持者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副總統資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搭檔副手賴佩霞積極投入連署行動。郭台銘今(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全台各地連署站,共同推出「捕捉野生阿銘」計畫,郭會時不時到各連署站出沒,給予前來連署的民眾驚喜,也表達感謝之意

郭台銘臉書發文中表示,只要民眾到各地連署站簽名連署力挺郭台銘,就有機會捕捉到野生的台灣阿銘。而在即將到來的國慶連假期間,他也將到各地連署站進行快閃活動。

臉書影片中,郭台銘分別突襲4位前來連署的支持者,就讀台大三年級的詹凱宗(21歲),他表示,郭董生日快到了,特地製作手工生日卡,「我覺得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想要找到一個最好的想要表現我的誠意」,此時郭台銘突然出現,他立刻衝上去擁抱,郭台銘開心地說,「這是我收到全台灣人民或是全台灣年輕人,送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第二位則是28歲的連署站志工,她帶著《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的書,表示是要幫父親向郭台銘要簽名在書上,她說,形容郭董最好的詞就是「經濟之父、富國利民、陽光CEO」;40歲的江姓律師則表示,會前來連署支持郭台銘,因為他認為郭董才是真正懂AI的候選人,當選後可讓AI在台灣讓真正的蓬勃發展。

「捕捉野生阿銘」計畫 郭台銘將不定時出現各連署站感謝支持者 7

還有一名抱著孩子的38歲職業婦女,前來連署後表示,因得知鴻海企業實施0到6歲公司養的政策,已非常完善,她說,「郭董提出這個政策,感覺是真的有可行性,並非像其他政客,只是說說而已。」

最後郭台銘也表示,希望「台灣少一點政治、多一點經濟;少一點口水、多一點科技;少一點彼此的拉扯互鬥、多一點陽光跟愛心。」

照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會決戰百日3-2】國民黨估席次將大幅上升 這些區域「綠地變藍天」機會大

【總統決戰百日3-1】綠營坦言議題造成逆風情勢 但不影響賴清德選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