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也熱血!21隊中突圍 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永和區隊奪冠

  •  2023-06-26

職場也熱血!21隊中突圍 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永和區隊奪冠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626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首家獲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自3月起舉辦第八屆永慶盃籃球賽,不僅是歷屆規模最大、參賽人數最多,還在決賽前組成永慶明星隊與大專籃球強隊世新猛虎舉辦友誼賽PK球技。經過近4個月、總計53場賽事,冠軍正式出爐,由永和區隊一路過關斬將,從21支球隊中奪下冠軍獎盃,亞軍及季軍則由內湖、北投區隊拿下。

業者表示,除了舉辦籃球賽讓員工動起來,每年還有壘球、羽球及健走競賽,累積至今的參賽人數已突破5千人,成功讓員工從年頭熱血到年尾。不僅狠甩業務就得高工時、沒時間運動的刻板印象,更用團隊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展現不同於一般業務競爭、單打獨鬥的職場傳統,深化團隊共戰的文化。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指出,公司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不僅滿足現代人對彈性職場的需求,也提供更有包容力的友善職場。在新人訓練上,則是提供一對一師徒制培訓,從新人時期開始培養合作默契,再透過每年舉辦的運動競賽,擴大凝聚不同門店的夥伴,以及整體企業的向心力。貫徹誠實服務理念、共享資源,除了創造客戶信賴度及滿意度雙高表現,也讓每個團隊、個人都能享受資源整合帶來的效益。

第一屆籃球賽距今已近十年,陳賜傑分享,即使是疫情期間,也有健走競賽讓員工維持運動習慣,落實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因此在提出彈性工作八小時後,仍能維持團隊高成交表現,員工兼顧健康與財富。

此次率領永和區隊拿下冠軍的關鍵人物、永慶房屋直營店長黃文琛分享,這種在職場是戰友、上了球場是隊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從體保生畢業,最怕的就是上班後沒時間動,或找不到球友。公司年年舉辦運動競賽、規劃完整賽制承租專業球場,提供熱愛運動的同仁發揮舞台,同事之間有共通話題,會讓團隊關係更緊密,真的跟傳統業務會互相競爭的氣氛完全不同。

黃文琛從學校的體育代課老師,轉換跑道投入房仲業,除了挑戰自我與高薪,還有一個希望早日買房成家的夢想。他透露,自己是雲林人,想在台北站穩腳步,薪水不夠高根本不可能買房,但在永慶三年就做到了。公司提供師徒制培訓,可以在師父指導下快速成長,如今晉升店長也積極帶領新人,希望將從前輩身上所學回饋給夥伴。

永慶房屋補充,徵才不中斷,提供業務新人每月5萬元X12個月保障收入,新人保障期過後,每月還有36K,翻轉業務沒底薪傳統,歡迎對房仲業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湖新社區備受關注  文德好境、友座君綻廣納各種尋屋族群

【有影】2023年量縮格局確立!永慶房屋:估27.1至28.6萬棟之間 恐年減1成以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