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引領AI按摩科技 創新AI體型與智能感知

  •  2023-04-19

090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FUJI按摩椅2023年重磅推出AI雙感知摩術椅,以AI按摩科技打造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定義智慧按摩椅新基準。FUJI表示,再度邀請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模範夫妻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出席FUJI AI雙感知摩術椅新品發表會。堪稱藝能界最懂AI按摩科技CP的陶晶瑩、李李仁,直言AI按摩科技的演進升級,不僅把摩術椅變得更智慧,最新的AI雙感知系統,更是最懂家人需求的AI家人。

陶晶瑩、李李仁現場實測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盛讚自他們代言FUJI以來,品牌的AI按摩科技不斷進步,三次升級都非常有感,大推AI按摩科技就該是貼心,智慧摩按摩椅的基準就該如此,為AI 雙感知摩術椅獻上「精準到位、疲勞追蹤」8字箴言。陶晶瑩更笑稱,有了AI 雙感知摩術椅進入他們的家庭,不僅讓夫妻成了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更讓近期忙於外景拍攝的李李仁,收工回家的目的,就不是只有為了她啦。

演藝界最懂AI按摩科技的代言人夫妻陶晶瑩與李李仁,兩人分享2018年只知道產品操作很簡單,一鍵啟動按摩就很舒服;2021年開始了解,原來是透過AI智能了解身體疲勞;2023年全新升級的AI雙感知系統,能快速演算客製化按摩程式。也讓兩人對FUJI AI按摩科技的共同認知,就是AI 按摩科技不應該是酷炫的表面文字,更應該展現在按摩體驗的每一個小細節,從體型曲線定位偵測、智慧捕捉壓力疲勞區,快速演算最符合當下疲勞狀態的客製化按摩行程,大推這就是智慧按摩椅的新基準。

657 1

FUJI表示,母親節腳步將近,想好買什麼禮物送給最親愛的媽咪了嗎?熱門推薦排行榜中,熱門3C、廚具,總是讓媽咪更加忙碌。送紅包、吃大餐,又是另一場煙火式慶祝。寵愛媽咪就要真懂媽咪的心需求,FUJI按摩椅2023年全新AI雙感知摩術椅,以AI按摩科技打造AI體型感知+AI智能感知,雙感知用心感受媽咪每吋身形、捕捉全身壓力程度,量身打造最貼心的放鬆體驗,是母親節禮物首選的「舒壓心」指標。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專偷籃球場錢包 場上鬥牛場邊抄截行竊財物

騎共享單車載毒咖啡包 襪子還藏5包毒品41歲男兩度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