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選民都希望清廉」 郭台銘霸氣喊:做不到你們可隨時罷免我!

  •  2023-04-2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9)日舉辦「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活動,媒體詢問郭台銘,先前參選記者會提到「中華民國台灣」論述,被外界認為跟總統蔡英文有點類似,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有點不同,是否爭取中間選民?對此,郭台銘回應,他認為台灣90%是中間選民,100%是希望清廉的選民,他喊六個字「和平繁榮清廉」,現在選舉的時候天天喊,做不到這六個字,「你們隨時可以罷免我,尤其清廉兩個字!」

郭台銘表示,他認為台灣90%都是中間選民,99.99%都是和平選民。他的六個字「和平繁榮清廉」,他現在選舉的時候天天喊,「做不到這六個字你們隨時可以罷免我,尤其清廉兩個字!」

郭台銘說,有99.99%是希望經濟繁榮的選民,100%希望清廉的選民,有人說「綠地40%」,他反對這說法,他到台南,多少鄉親看到他,都偷偷遞紙條給他,因為怕被發現。

話鋒一轉,郭台銘說,他聽到有人告訴他,但他怕變明天頭條。當初打敗國民黨是誰?共產黨。現在民進黨要打敗國民黨就學誰?台下民眾回「共產黨」,郭台銘趕緊說,「台下說,我沒說喔,這是你們說的我沒說喔」,當初1949打敗國民黨是共產黨,今天民進黨要打敗國民黨要向誰學?他的回答到此。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被徐巧芯批假掰 許淑華展高度:品德教育從自身開始

何時跟柯文哲談合作?郭台銘:要先在5/17國民黨出線才有資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