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力挺 北斗鎮長顏宏霖:爭取經費、向他們學習

  •  2023-08-07

郭、柯力挺 北斗鎮長顏宏霖:爭取經費、向他們學習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北斗鎮長補選結果出爐,此次投票率約達47.92%,由無黨籍顏宏霖獲得5697票,勝過對手楊麗香、江熊一楓等四位候選人,新科鎮長顏宏霖表示,贏得選舉不是屬於個人,而是北斗全體鎮民的勝利,除感謝鄉親信任與努力,未來也會向縣府及中央爭取經費,建設更好的北斗鎮。

北斗鎮長補選,因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輪番為候選人站台,引起全國關注,被稱作「總統前哨戰」,最終由郭台銘與柯文哲支持的顏宏霖當選,他除了發表勝選感言,也感謝柯文哲來到競選總部給他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更在個人臉書提到,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曾為他站台,為北斗帶來人潮商機,表示自己將學習郭董堅持、有魄力、宏觀遠見的特質。

國民黨彰化黨部主委謝衣鳳表示,北斗鎮長補選,涉及到每一個候選人的努力程度,當選的顏宏霖過去曾鍥而不捨的競選三次,這一次獲得北斗鎮民的認同支持勝選。她提到,像全國知名度高的柯文哲前市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賴清德副總統的助選,當然會提高全國關注,但是她認為選舉應該要回到候選人本身,這是候選人在地的努力、經營的成果,最後才加總起來的結果。

民進黨候選人江熊一楓雖有眾多政壇人士連番站台,卻僅獲得2523票,位居第三,民進黨彰化黨部主委楊富鈞回應,民進黨在北斗鎮的支持度,從過去到現在大多落在30%,地方基層組織跟基層很重要,兩位可敬對手在地方深根多年,在組織、社會面有一定程度,民進黨雖然想要贏,但也接受敗選結果,未來在地方基層耕耘,會更加努力,至於總統競選總部的成立與人員配置,他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黨中央進一步消息。

照片來源:顏宏霖臉書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解鎖社區!中市社區深度文化遊

彰化竹塘全齡社福大樓將完工 王惠美:0-100歲全照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