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大樓拆屋 遇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蛋洗對峙

  •  2023-10-23

遠航大樓拆屋 遇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蛋洗對峙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今(23)日執行松山機場旁遠東航空大樓,遭遇「搶救遠航行動聯盟」強烈抗爭,聯盟成員於敦化北路405巷123弄5號遠航的松山機場總部大樓前,與執行人員形成對峙,成員表示,因為遠航被民航局越級撤照,使得民航局原來應該是以輔導航空業者提升服務為宗旨的政府單位,瞬間疑似成為,扼殺台灣天空的劊子手。

航警局早在前一週,即積極部署以及處理民航局強制執行拆除遠航大樓的聯繫與員警安排,同時更結合了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進行聯合員警調度與支援,更在10月23號前的深夜,將遠航大樓的正門口,用圍欄先進行圍阻,以防搶救遠航行動聯盟成員,於清晨直入總部。

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表示,遠航與民航局以及與交通部的官司與公平正義的爭取程序,仍舊正在進行,還未有最終的結果,民航局就急切的,想要提早拆除遠航大樓,急急如律令的想要讓遠航「屍骨無存」 ,實在是顯現出民航局的心虛,以及急欲砍殺遠航,不公不義的謬誤。

民航局急拆遠行大樓的行動,在「搶救遠航行動聯盟」誓師捍衛的堅持下,被現場超過1000顆雞蛋進行清洗與阻擋。聯盟成員指出,這個行動突顯出遠航被民航局無情霸凌砍殺的不公不義,以及台灣天空被殘忍扼殺的蠻恨與荒謬,行動聯盟誓將力爭到底,為台灣爭取應有的一息天空生機。

照片來源:遠航資訊中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翻轉遠航3-1】民航局請求遠航拆屋還地 張綱維積極行動搶救遠航

【翻轉遠航3-2】處置遠航交通部公文詢民航局 張綱維疑有幕後黑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