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稱「把副總統當成總統來選」民進黨酸:侯友宜成為魁儡

  •  2023-12-01

趙少康稱「把副總統當成總統來選」民進黨酸:侯友宜成為魁儡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稱「把副總統當成總統來選」,更自詡是趙子龍可殺出重圍替侯友宜清理戰場,民進黨表示,戰鬥藍趙少康顯然已沒有把侯友宜看在眼裡,公然架空侯友宜成為魁儡,任其擺佈,現階段已是「趙少康就主帥定位,侯友宜淪傀儡地位」,趙侯配的荒謬戲碼,實在令人不可置信。

民進黨表示,再次提醒國民黨,當前正在競選的不是雙首長、雙總統制,請侯友宜拿出該有的尊嚴及魄力,以及總統候選人該有的主見,而不是戰鬥藍的附屬。

民進黨說,侯友宜面對外界的質疑一再跳針回應「趙少康跟我並肩作戰」,完全不敢正視副手已經逾越份際,已令人驚訝不已。侯友宜為了選總統,前期找了朱立倫當保母,現在又找了一個戰鬥藍保母,顯示國民黨始終將這場大選當作利益交換和權力分贓,無視基本的民主憲政體制下權責分工。

民進黨表示,趙少康自詡趙子龍救駕,等於證實了侯友宜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完全看不起總統候選人,對照先前深藍支持者痛批侯友宜是「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就可清楚了解趙少康的心態,就是用戰鬥藍吃掉國民黨,侯友宜還曾為戰鬥藍八大政見背書,包括推動內閣制、核123廠延役、核四評估重啟、恢復特偵組、廢除NCC、兵役回復4個月等,趙少康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完全印證趙少康的襁褓就是「侯阿斗」。

民進黨說,侯友宜為了鞏固深藍選票,已放棄自己,一味透過趙少康操作社會仇恨對立,藍白分手的陰霾未散,只好找戰鬥藍當打手,自甘淪為傀儡被操控,再次顯示侯友宜的能力薄弱。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兩岸交流 賴清德籲中國勿因政治關係「非得併吞台灣不可」

柯文哲自爆2億副手違反選罷法?賴清德:應說清楚「提供資料給司法單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