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直播談心情 坦言接到邀約 兩週瘦了3公斤

  •  2023-09-16

賴佩霞直播談心情 坦言接到邀約 兩週瘦了3公斤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副手賴佩霞後,引發海嘯般的討論,她曾赴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學習,學經歷被質疑有誤,晚間又爆出辭演舞台劇消息;稍早賴佩霞直播和網友對談,她說一聽到這份邀約(副總統),自己就兩週瘦了三公斤,昨晚也沒有睡,跟原來想的不一樣,但「真的挺有趣」。

賴佩霞表示,她很早就進演藝圈,「之前真的沒有想太多,我很好不代表順利,不要抱怨,都是我自己頭腦裡面想出來的,為台灣加油」。對於接下來要做的事,她很不熟悉,可一旦想做就會很認真;她自己寫「人選之人」的台詞,要愛土地上的每一個人。

賴佩霞說,這三年來每週都會固定開直播,和線上朋友談「轉念、靜心與非暴力溝通」,她很早就在美國學習心理學和溝通,所以帶回來跟大家分享,她強調「大家互動是很開心的事。」

賴佩霞說到,「我們要當更加快樂的人,把身心靈提升,給我一點點時間,我還在學習。事實上只有一天,昨天以前真的沒有想太多,有意義可行我就做,真的要學習了,這趟旅程就是學習,學習人性的善。」

賴佩霞分享,對她來說,以前都很容易,現在接觸的人很多,情緒共振的人多了,自己又不習慣衝突,「我倆意見不合、不一樣,沒關係,很多東西我還不懂,我會全力投入,完全的機會,要勇敢去愛,應該可以度過難關。」

「答應邀約,認爲自己超勇敢。」賴佩霞接著說,感覺就像是震撼教育來到新世界,昨天晚上沒睡,團隊有人會負責整理負向的東西再通知她,也很感謝團隊。

「選舉是一時,人跟人情誼是一輩子。」賴佩霞強調,有很多溫暖的朋友,謝謝大家一起互相支持。接下來是否會維持在直播上與朋友碰面?她說,「沒把不直播這件事放在腦海,但很多事可能沒法都掌控,但只要有想分享的事,都會上線跟大家說。」

照片來源:賴佩霞直播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稱執政時「修嚴」鄰損規則 許淑華曝文件打臉

賴佩霞任郭台銘副手 民進黨:歡迎對國家有想法的人參與大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