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從心出發 泓筌關懷更生人也憂心生態環境辦淨灘

  •  2023-11-30

cnews204231130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在工業控制的領域裡,泓筌科技除朝著數位化趨勢、系統化整合、精密化機能要求,以符合客戶需求的多樣化發展,也將企業觸角延伸到社會角落。泓筌科技表示,除了關懷更生人,也憂心全球的生態環境逐漸惡化,今年四月22日世界地球日,也帶著員工辦理淨灘,以實際行動不讓垃圾威脅到珍貴的自然資源和海洋生態。

泓筌科技表示,公司是由具有研發、維修、銷售服務能力的工程師組成。十餘年來,致力研究最新產品及技術,跨足兩岸交流馬達速度控制器/交流馬達驅動器、伺服系統及PLC市場。在兩岸建構了以上海、廣州為中心的十餘個維修銷售據點,擁有維修服務的能力及完整的銷售體系,深獲客戶的信賴及好評,也讓使用公司產品的客戶皆能高枕無憂。

cnews204231130a02

泓筌科技表示,由於期許在高效率的未來,共創明日美好的願景。為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兩年來不時捐款給台灣更生保護會士林分會,今年11月6日也配合舉行「更生78攜手共創友善接納」第78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作為幫助更生人重生的助力。

泓筌科技指出,去年中秋節也動員慰問於各海岸港口的海巡弟兄們,包括捐款新台幣10萬元,贊助柚子20箱及淨攤活動捐款一萬元。今年八月則辦理了龜山島暨中秋節慰問活動,帶著員工們一同搭艦艇,前往龜山島在秋節前向海巡弟兄表達敬意和感謝。11月8日更前往台北查緝隊,頒發破獲走私菸443萬包的破案獎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完成聯合國ESG高階顧問班培訓 孫瑞穗建議準備好永續發展架構

誤入虛擬貨幣投資陷阱 57歲男險匯百萬元被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