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蕭萬長接顧問總團長 王金平:盡我所能找回郭台銘

  •  2023-12-07

朱立倫曝蕭萬長接顧問總團長 王金平:盡我所能找回郭台銘 1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7)日接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面,4人相談一個多小時後,侯友宜宣布王金平將出任全國後援會總會長。對於外界猜測挺郭勢力將會回歸,王金平直言,這要獲得郭台銘內心的意願,他會盡他所能,做最大的努力。

媒體問及王金平會如何勸郭台銘幫助侯康配?王金平表示,該如何敦請郭董協助,會盡最大的努力。媒體追問,由於郭台銘曾任全國義消總會總顧問,王金平則是全國義消總會總會長,這次選舉警消系統要如何幫助?

王金平表示,這當然要出於全國義消總會的自願,也一定會謹守分際,全國義消是公益團體,會拿捏好分寸處理,未來則會竭盡所能,請所有義消兄弟一起支持侯友宜。

媒體持續緊追,是否因為王金平出力後,挺郭勢力已陸續回歸?這要看郭台銘如何幫這個忙,如何配合大家的需求,這當然要獲得郭台銘內心的意願,他會盡他所能,做最大的努力。

對於「競總三長」包括競總主委朱立倫、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都已確定接任,朱立倫稍早也透露,顧問團總團長將由蕭萬長擔任,他表示,「大家經過很多討論,有非常多位前輩,而我們最敬重的是前副總統蕭萬長,他與前院長都會一起擔任顧問團隊,由蕭萬長領軍定會獲得大家肯定與支持」。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侯友宜募款狀況「不太好」 朱立倫:靠情義兩字來選

替蔡壁如輔選不與盧秀燕同台 柯文哲:政治結構仍是藍綠「分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