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全球供應商 台亞半導體强化永續經營理念

  •  2023-11-24

cnews207231124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感測元件大厰台亞半導體(2340)今(24)天下午舉辦年度供應商大會,台亞策略長李國光表示,與全球供應商攜手以開發最先進的感測元件為基礎,深耕第三代半導體,强化供應商永續經營的韌性,是本次供應商大會最重要的目的;並說明整個台亞集團的最新技術與產品發展,及台亞集團上下游整合的子公司佈局。

一年一度的台亞半導體供應商大會,邀請台灣應用材料技術總監何文彬針對碳化矽應用總覽為題發表演說,漢民科技處長楊博斐以碳化矽應用與市場展望為題做精彩分析,晉弘科技特助陸蘇財以智慧血糖感測的發展與未來爲題,串接台亞的超敏感測晶片做詳盡說明。

在本年度的供應商大會中,台亞半導體總經理衣冠君、積亞半導體總經理王培仁、星亞視覺總經理李柏龍、以及和亞光電(原名顥天光電)總經理陳志忠等幾位台亞集團的核心人物,也針對各所屬負責事業體未來的業務概況做說明,讓所有參與供應商們能夠及早配合與因應集團未來所需。

cnews207231124a07

台亞集團說明,為推動供應鏈永續經營,在本次的供應商大會中共頒發五個獎項,包括優質服務獎、優良質量獎、技術合作創新獎、優良供應商獎、傑出厰務建設獎等,以表彰在永續發展或技術合作取得優異成績的供應商,包括台灣應用材料、台灣永光化學、漢民科技、愛思強、康淳科技、迪思科高科技、合晶科技、環球晶圓科技、銳澤實業、閎康科技與西門子等,均在此次供應商大會中獲獎項。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松山文創園區X雄獅集團 「ESG共好松菸計畫」共同實踐生態永續

鼓勵學子與AI同行 永慶房產集團揭房產科技無限潛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