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強震模友蓋災情樓 熱心網友「模道救援」免費修被讚爆

  •  2024-04-03

cnews207240403a02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今(3)日上午7時58分左右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不少民眾家中物品散落一地,更有網友在「Just Build Model做模型就對了!」臉書粉專蓋起模型災情樓,討論串一片哀嚎,由於地震在上班時間發生,就有網友表示「人在公司, 心懸家裡的模型 TT」。

cnews207240403a03

模友紛紛在討論串下方PO出自家模型的災損情況,有的受損嚴重更是攔腰折斷,「我AGX直接碎了」、「老婆們集體出逃」、「我的獵魔彷彿打了一場勝仗~」、「海牛還在死命掙扎」、「1/48初鋼直接撲街」、「胖次都露出來了」;不過也有部分模友較為幸運,「我的不動於衷」、「居然還能站著…有鐵有包庇」、「不動如山」、「還好我的模型都收在盒子裡」。

cnews207240403a04

還有網友分享照片,可以看出模型夾在櫃子門邊和層板之間懸在半空,另外一名網友則幽默回應「他現在介於掉了跟沒掉的疊加狀態」;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表示人在公司上班無法即時查看,「要下班才能看!」、「跑去上班不知道災情 挫勒等」「別讓我上班不能安心」「要下班回家才知道 哭」;但陸續餘震不斷,氣象署更提醒未來三天慎防餘震,較為謹慎的網友就說「我先把模型收起來好了 一直在震啊」。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眾多模友的災損後,就有熱心網友表示願意免費替大家維修,其他人紛紛在下方留言,「模道救援」、「地震完看到這個也太甘心了吧」、「人也太好了」、「模型慈濟」、「感謝大哥你的善舉」、「偉大呀!韋大人」、「謝謝你維修超人」、「人真好,祝您大便都不會遇到餘震」。

照片來源:FB社團Just Build Model做模型就對了!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阿原YUAN母親節抽萬元 Nu Skin倍妍美膠囊新上市 Lush推3款海鹽洗髮露

支持微中小型在地社福單位 永齡社福加油站助提升服務量能邁向國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