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s NEWS


調查新聞

帶您了解最新、最熱門的民調資訊......

【全球民調/美國】11月大選在即 拜登卻遭大批美人怒斥無政績

  •  2024-02-26
  •  
  •  臺灣調查網編輯部

New Project 2024 02 26t103224.536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美國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公布了民眾對總統拜登的觀感調查,結果發現,大多數美人雖覺國家對烏俄戰爭和以巴衝突反應得當,但卻普遍不贊同總統拜登的應對方式,顯示其近日所言所行確有影響到2024選情與美國民意走向,衝擊力度甚大。

自從烏俄戰爭與以巴衝突開打後,美國與世界諸國就紛紛以各種方式對烏人、以人表達支持,然隨著兩地衝突日趨激烈,烏俄與以巴之間也相互都沒有退讓和談之意,大多數美人便開始對這兩場持久戰感到煩膩,甚至感覺總統拜登應對失當,說明該國民眾對此已不再好奇,拜登聲望並因此受影響而下滑。

調查顯示,當前在美國,共有53%的民眾認為拜登對烏俄戰爭反應失當,並有62%的美人同覺拜登應對以巴衝突的方式有問題,加上另有59%的該國民眾不滿意其近日的施政表現,顯示大多數美國民眾都對拜登最近的表現感到很不滿意,也認為其在應對國際衝突事件上很失敗。

此外,當問及對拜登的其他看法時,也有61%的美國民眾怒斥拜登對國內經濟困境無所作為,加上另有62%的美人同覺其處理外交事務的方法很糟糕,67%的該國民眾並對其放任移民問題惡化一事相當不滿意,顯示美國人之所以對拜登觀感不佳,多是因為其「施政方向錯誤、無效」導致。

本次美國民眾對總統拜登的觀感調查,是美國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於2月23日公布、2月1日至20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美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電話訪談,共完成1016份有效樣本,在95%的信賴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4.0個百分點。

照片來源:拜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