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爆不倫戀 正宮妻要賴清德、蔡英文主持公道喊:還我老公

  •  2023-06-28

Kolas爆不倫戀 正宮妻要賴清德、蔡英文主持公道喊:還我老公 23

Kolas爆不倫戀 正宮妻要賴清德、蔡英文主持公道喊:還我老公 21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涉不倫戀相關報導,總統府今(28)日表示,報導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盼她妥為處理;同時,為避免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

正宮妻子也在臉書表示,自己有兩個念國小的孩子,原來全家感情美滿,一起支持民進黨,在上次的花蓮縣長選舉,更是全力輔選Kolas,沒想到他回饋給我們的,「卻是和我老公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並且冷靜的下指導棋要我老公趕快處理掉這段婚姻!我的老公原本是陽光顧家的人,因為kolas,他完全變了樣。」

正宮妻子表示,Kolas一開始就知道我老公是有婚姻的人,但她仍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完全沒有愧疚感。「我的老公數度威脅我,說如果揭發他和Kolas的事,他就要自殺。而且說為了要保護kolas,他對外打死都不會承認!」

正宮妻子說,「我一方面要保護我年幼的孩子,一方面也想保護我老公,我每天的日子飽受折磨,就像在地獄裡快要窒息撐不下去了。但是想到兩個這麼小的孩子,我不能這樣就倒下去。」

最後,正宮妻子表示,「請小英總統主持公道,kolas到現在還在公開說謊,說她不知道我老公婚姻狀況,還說他們沒有親密行為,可以縱容她這樣混淆視聽嗎?請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kolas雖然請辭發言人,但她還是民進黨黨員,請民進黨還我老公,還我孩子爸爸,還我幸福圓滿的家庭,請救救我和我的孩子們。」

李姓隨扈也在臉書上發聲明,向Kolas道歉,強調雙方未有任何親密行為,首先他要向家人們道歉,「因為我們夫妻多年生活不睦,造成許多人的傷害,也要謝謝Kolas在我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我,避免遺憾的發生。」

李姓隨扈解釋,「我要對Kolas說抱歉,因為我長年跟另外一半的摩擦,讓我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的狀態。」

李姓隨扈說,「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並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我對Kolas的期待與想像,僅只於對話,感謝她的包容,我們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並未如周刊所述。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新聞曝光後,花蓮縣警察局受訪表示,之前沒有接獲任何檢舉,經媒體報導後,督察人員已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照片來源:Kolas Yotaka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爆偷情人夫遭求償 Kolas向蔡英文請辭獲准

民進黨苗栗禮讓曾玟學 新竹縣徵召「美女刺客」詹紀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