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播獨家片段 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將上架Disney+

  •  2024-03-13

cnews207240313a0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綜合報導

泰勒絲風潮席捲全球,去年上映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更創下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如今Swifties(泰勒絲粉絲名)終於可以在家一睹巨星風采,Disney+(15)日將上架Taylor Swift:The Eras Tour (Taylor’s Version),是首次公開的完整版,App Store更在首頁精選推播,釋出獨家片段。

雖然蘋果没有獲得電影的串流媒體播放權限,但在App Store的首頁精選仍推出獨家片段,點擊精選區後,會看見釋出片段演唱會上表演「cardigan」的橋段,向下滑動後可以看見取得Disney+的選項。

去年上映的電影是剪輯版本,而這次在Disney+上架的是首次公開完整版,收錄了許多獨家演出片段,包括五首額外內容,有出自葛萊美獲獎專輯「folklore」裡的「cardigan」,以及其他四首不插電歌曲。

電影內容於2023年8月3至5日在洛杉磯SoFi體育場舉辦的三場演唱會中所拍攝,當時電影以預售首日3700萬票房打破多項記錄,更在2023年10月5日預售達到1億美元,成為史上票房最高的演唱會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AMC將其售票系統升級,使最大網路流量能乘載比原先多出五倍,預售開始後,AMC手機app仍多次崩潰,在電影預售的前一小時內,電影票房就已經達到1000萬美元;關鍵詞AMC於預售開始後在網絡搜尋引擎上的搜索量上漲了1000%,同時AMC的股票亦上漲了9.2%。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百年大金智慧領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