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互打? Kolas控陳瑩爆料與隨扈不倫戀侵害名譽

  •  2023-07-21

黨內互打? Kolas控陳瑩爆料與隨扈不倫戀侵害名譽 11

黨內互打? Kolas控陳瑩爆料與隨扈不倫戀侵害名譽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被爆出在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已婚李姓隨扈不倫戀,Kolas昨(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痛批同為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多年來對她的攻擊從未停止,甚至直指陳瑩就是誹謗者,決定要對她「告好、告滿」。Kolas更公開提醒黨內同志,「要攻聖母峰要裝備齊全,否則雪崩會有山難。」陳瑩今(21)日表示,她已是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針對Kolas惡意攻擊的言論,已報請黨中央秉公處理,同時也會對Kolas所提的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Kolas不倫風波持續延燒,昨日她狂開地圖砲,直指在野黨霸凌者、迫害者,最新進度,Kolas炮口突然對內,點名同黨同志陳瑩,就是週刊不倫戀爆料的背後操控者、誹謗者。Kolas指控陳瑩帶頭殘殺同志,計畫性地鼓勵原告,扭曲對話脈絡,餵稿鏡週刊,令人不寒而慄。

Kolas表示,根據週刊內可靠消息來源證實,的確是由陳瑩媒介,把違法取得的抹黑資料透過管道交給週刊高層,高層再派給政治組撰寫,暗指陳瑩為了爭取立委提名出此手段。

Kolas也點名表示,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是這一波不倫戀事件中,捏造謊言、侵害她名譽的迫害者,指出傅崐萁跟他的律師強逼李姓隨扈的妻子,出席王鴻薇的烏龍記者會,說原告是因為不認識王鴻薇,才拒絕出席,反問「為什麼要強迫女人做不想做的事?」也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威脅撤告。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則表示,她從未看過加害者變成被害者的發言,指Kolas捲入不倫戀,難道是她的政治對手可以做的政治設局嗎?」

對於Kolas的臉書千字文指控,陳瑩回應表示,她仔細拜讀完kolas的臉書發文,她只能說,如此的內容不值得她花時間回應,更不願意配合演出。

陳瑩表示,自己是音樂系出身,常與複雜的政治圈很格格不入,音樂的滋養及教會的教導,讓她20年來在這複雜的環境當中,都還可以保有真性情、說真話,顛倒是非不是她的專長,如果做錯事了,一定虛心檢討,好好道歉,絕對不會怪罪別人,更不會拖一堆人下水。

新聞照來源:Kolas IG、陳瑩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植牙新趨勢!4D導航植牙微創手術精準定位更安全

專門鎖定賣場高價藍芽耳機 跟監埋伏當場人贓俱獲逮竊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