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館長邀7/16上凱道 侯辦接邀請函:安排侯友宜參加

  •  2023-07-03

黃國昌、館長邀7/16上凱道 侯辦接邀請函:安排侯友宜參加 11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和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將於7月16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訴求居住正義與司法改革,他們今(3)天前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遞交邀請函,由侯選辦副執行長謝政達代表接受,謝並允諾,會安排侯友宜參加這場活動。

陳之漢和黃國昌今天先向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遞交7月16日上凱道的邀請函,隨後轉往新北市板橋區,向侯友宜選辦遞交邀請函,由謝政達代為接受。陳之漢表示,他跟侯友宜、侯選辦都很熟,謝謝副執行長接受邀請函,而侯友宜在上次的演講中,也已經明確地表示全力支持這兩項訴求。

黃國昌表示,他跟謝政達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以前他還在當學者、謝還在當律師的時候,他們在不同位置上共同為勞工朋友發聲,這也是反映了台灣真正最重要、最可貴的價值,兩個人的政治立場未必完全一樣,但為了共同的價值、為了勞工權益,他們可以站在一起合作。

黃國昌指出,他們來送邀請函最重要的意義,侯友宜過去在擔任警察期間,大家對於侯打擊黑道、打擊詐騙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期待716侯友宜能夠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來凱道跟大家分享他對於司法改革、對於居住正義的想法,他跟館長誠摯地邀請侯友宜能夠來凱道共襄盛舉。

謝政達表示,他們都是認識一段時間的好朋友,過去無論是在新北市的時候,或是在當律師的時候,他跟黃國昌、館長就很多議題都有合作。而他也要藉由這個機會,謝謝館長過去對新北市警察的關心,還送他們很多健身器材,讓他們的員警能夠訓練體能。而他跟黃國昌在勞工議題有很多的合作,例如改正勞工的調解程序等。

謝政達指出,侯友宜之前在台大演講的時候,已經很明確的表示會全力支持這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他強調,打擊犯罪、打擊黑金是侯友宜長期以來的主張,而居住正也是侯擔任市長期間,一直在社會住宅等議題上全力來支持的政策,所以呼籲所有的好朋友能夠在7月16日一起出來,他今天就代表侯選辦來接受邀請。至於侯友宜當天是否親自參加,謝允諾,「原則上,選辦會安排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來參加這場活動。」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青年票2-1】空戰陸戰雙管齊下 柯文哲做這些事鞏固優勢

【搶青年票2-2】國民黨青年團成立「青年智庫」 助攻侯友宜問鼎大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