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傷選情?柯文哲:案子一分真九分假 很多潑糞太過分

  •  2023-09-2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捲入許多爭議,有分析認為,高虹安的爭議有影響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表示,「她的案子正確講法叫一分真九分假」,很多穿鑿附會,他覺得太過份,這很大問題就是說,事實真相是一回事,可是潑糞潑屎要這樣擴大,有沒有效,當然有效,去年選舉到現在,無論特權進北一女等等,講到現在哪條是真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第三波競選小物暨競選官網開箱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在被問到高虹安的一些爭議,可能影響到柯文哲的選情,現在除了暫停高虹安黨權之外,有其他作為嗎?

對此,柯文哲回應,他們還是會協助高虹安。柯文哲也說,其實是這樣,高虹安的案子,正確講法叫一分真九分假,他認為高虹安男朋友的一些事情,他不覺得他是贊成的,但至於說很多穿鑿附會,他覺得太過分了。

柯文哲說,很大問題就是說,事實真相是一回事,可是潑糞潑屎,要這樣擴大 有沒有效?那當然有效,但他也要提醒台灣民眾,從去年選舉到現在,講高虹安的事情,十件有八件是假的,什麼特權進入北一女、在北一女不是儀隊、去美國論文是假的、資策會是侵犯著作權,講到現在哪一條是真的?

柯文哲說,結論是這樣,他也很不喜歡台灣進入負面選舉模式,沒要講政策,潑糞就好,他只能安慰自己,一定是民調很高,不然民進黨不會這麼用力打他,但終究還是不健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國民黨不比民調、一定要當正的 這哪門子合作?

北市府人事異動 王秋冬正式接觀傳局長 副發言人也換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