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侯友宜造謠抹黑?民進黨:國民黨貪腐歷史罄竹難書

  •  2023-07-25

韓國瑜、侯友宜造謠抹黑?民進黨:國民黨貪腐歷史罄竹難書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韓國瑜及侯友宜日前誣指「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政府執政至今,沒有出現重大弊案及貪腐事件,國際透明組織今年一月公布全球清廉印象指數,台灣東亞排名第四,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期高,這是一個國際認證的事實。韓國瑜及侯友宜的抹黑造謠毫無根據,實際上在混淆視聽,轉移各界對國民黨人士多起涉貪爭議,國民黨貪腐歷史可說是罄竹難書!

林楚茵表示,國民黨韓國瑜及侯友宜指控貪腐,根本就是在罵自己,兩人應該先自我檢討,不應用造謠抹黑來進行政治鬥爭。侯友宜市長任內一堆官員涉貪,包括愛將區長李浩榕連救災的錢都貪,日前也再爆出涉嫌將非農用的土地,核發「農業使用證明書」等重大爭議,侯市長你怎麼不說話?還有韓國瑜夫婦過去不僅擁高額學費私校、豪華違建農舍,即便於失業期間,都有財力購入南港豪宅,這些爭議都是貪腐的鐵證,相信國人還沒忘記,韓國瑜昧於事實、惡意造謠民進黨貪腐,根本就在打臉自己。

林楚茵強調,國民黨執政的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腐並不是個案,它凸顯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和共犯結構,只是國民黨貪腐體制的冰山一角。國民黨至今還有苗栗縣長鐘東錦、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這些不是曾犯殺人,就是涉貪、恐嚇等罪,國民黨不是跟黑金,就是和暴力掛勾。奉勸國民黨及韓國瑜、侯友宜,與其貼不實標籤,不如好好努力,告訴國人你國民黨這幾年做了哪些努力,可以證明不會讓大家重回七年前的落後腐敗,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幕後】密會中南部藍議長「集結連署組織」傳郭台銘8月重大宣布

【幕後】民間聯盟中南部連署準備好!發起人:只差郭台銘一聲令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