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批在野侮蔑民進黨 徐巧芯諷:又在幫綠營敗票

  •  2023-08-07

陳時中批在野侮蔑民進黨 徐巧芯諷:又在幫綠營敗票 9

陳時中批在野侮蔑民進黨 徐巧芯諷:又在幫綠營敗票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中央政府財政紀律問題及前瞻基礎建設經費遭疑分配不均、大撒幣,成為2024大選參選人主打議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在野黨為選舉無視台灣經濟奇蹟及成就,卻污衊民進黨、倒果為因、譁眾取寵,以為能贏得政權。他批評此現象是台灣的災難,應票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回應指出,說自己防疫很棒的陳時中,又出來幫民進黨敗票。

徐巧芯表示,陳時中的意思是說自己防疫好棒棒,都是你們要投給「嘩眾取寵」的在野黨,他顯然認為都是台北市民的錯,陳時中最厲害,你們台北人不要太不滿,你們是國家的災難。

她批評,很難想像民進黨的官已自我膨脹到這個程度,完全不檢討延遲疫苗採購台灣這麼多人家破人亡、疫苗採購合約不公開不透明、名嘴周玉蔻可以擁有各種特權、台北市的順位永遠被放在最後。

徐巧芯強調,連民主選舉制度下的選民決定,都要被陳時中用這種粗暴言論對待,真的大可不必。她嗆陳時中,「你以為一次選舉過了就忘記了嗎?看你的表現,顯然教訓一次還不夠」。徐巧芯表示,會追到底,進到國會以後,陳時中在疫情期間的所作所為全部都會公開出來。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陳時中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市動保小教室送飼養毛孩線上課 現場完成課程可認養帶回家

民進黨執政7年特別預算2兆4755億 邱臣遠:每人背負國債25.6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