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台中拉票被虧「帶兩串蕉」 盧秀燕:不如多消費

  •  2024-01-03

陳其邁台中拉票被虧「帶兩串蕉」 盧秀燕:不如多消費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2024大選,藍綠白皆盼「決戰中台灣」爭一席之地,高雄市長陳其邁昨(2)日北上台中,和立委黃國書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江肇國拜票,陳其邁表示,盧秀燕是台中市長,但選民還是看候選人的表現。盧秀燕協助同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掃街時回應,民進黨大咖跑台中,表示「他們也沒把握」,但每次都是帶「兩串香蕉」,虧陳其邁也無能為力。

陳其邁台中拉票被虧「帶兩串蕉」 盧秀燕:不如多消費 17

陳其邁說,選舉要看候選人表現,與重大議題的態度,對選民服務認真才重要,江肇國是他以前國會辦公室主任,有國會經驗、可立即上手,加上參與過太陽花學運,一路走來堅持價值。對國家政策與方向非常清楚,能為地方爭取預算、守護台灣。

盧秀燕昨(2)日下午特別請假,陪廖偉翔進行車掃,她表示,從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到行政院長陳建仁等大咖勤走台中拜票,就可以知道民進黨在中部地區的選情沒把握,但中部地區的民眾不是希望他們來拜票,而是帶來實質建設、有補助,她說「來這麼多趟,連一條中捷藍線也沒有」,包括台中的捷運、延伸到南投、延伸到彰化,到現在一條都沒有通過,反酸「你來再多次,都是兩手空空、兩串香蕉,中部地區的民眾怎麼會有感?」

盧秀燕認為,陳其邁只是眾多大咖的其中一個,如果正、副總統與行政院長都沒辦法核定中捷的話,陳市長更無能為力,但希望他來的話,可以在台中多消費。

盧秀燕補充,這次是他們三次總統大選以來,最接近勝利的一次,地方選情非常緊繃,要努力爭取勝利;目前台中立委8席中國民黨僅有2席,成績不理想,但現在已有感受民眾的寄望,這部分比較樂觀。

照片來源:取自陳其邁臉書、廖偉翔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江肇國批羅廷瑋廣告比柯文哲多 羅反批:民進黨是政黨最多

國民黨「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 中台灣力拼藍天再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