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正鈐告林志潔抹黑 國民黨斥民進黨奧步很多

  •  2024-01-09

照片來源:鄭正鈐國會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藍委鄭正鈐競選總部今(9)日向地檢署正式提告,指出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連日召開記者會刻意扭曲法院判決內容,散布不實抹黑訊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並將其製作不實文宣大量散布。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批評,民進黨沒政績,選舉奧步卻很多,一再惡意抹黑、栽贓,完全凸顯林志潔的選情低迷,並呼籲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

李縉穎今日率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張祖琰、吳旭豐市議員等,與鄭正鈐競選總部共同前往新竹地檢署提告。李縉穎表示,鄭正鈐從政以來兢兢業業為民服務,歷經多次選舉檢視均獲得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林志潔選舉選到沒步,只能靠波髒水、大撒幣抹黑的方式,企圖拉抬選情。

他指出,林志潔用這種極致負面的選舉模式,把新竹市的選舉搞得烏煙瘴氣,還有臉自詡清流、專業,臉皮的厚黑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林志潔一個素人教授,但選舉經費的優渥讓其他候選人忘塵莫及,不但滿街看板多到被網友稱作「陰魂不散」,抹黑的文宣還可以做成精裝本,大撒幣完全不眨眼,令人好奇,林志潔若真的選上,要如何報答金主?新竹市不需要一個民進黨的橡皮圖章當立委,他呼籲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國民黨國會過半。

陳慶齡則呼籲林志潔不要再說謊,他指出,林志潔曾發新聞稿稱關埔空橋建設經費的補助,是柯建銘在2021年第一個提出的,他要求林志潔把2021年民進黨團爭取空橋經費的提案拿出來,林志潔不但拿不出來,還再次說謊說「她沒有說過」,他並痛批林志潔魚目混珠,公然詐騙是不折不扣的騙子。

鄭正鈐競選總部則表示,林志潔一再刻意扭曲判決內容,惡意散布各種不實訊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並將其製作抹黑文宣大量散布,競選總部指出,林志潔自詡法律專業且為人師表,卻以斷章取義的方式包裝謊言,這種公然說謊的抹黑行徑,意圖擾亂公眾視聽,獲取選舉利益,不但是民主選舉的最糟示範,更枉為人師。

競選總部表示,林志潔多次不實抹黑,除已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外,也構成刑法妨害名譽罪,為端正選風使選舉公平公正,立委鄭正鈐已委請律師依法提起刑事告訴,以正視聽並維護個人清譽。

照片來源:鄭正鈐國會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歷史怎記載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公民運動與樁腳政治對決

估柯文哲獲670萬票!王尚智批名嘴喊棄保 難撼動熱情小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