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侯友宜媽祖面前同框手牽手 朱立倫:藍軍朋友看了很開心

  •  2023-05-12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將於下週三徵召提名總統人選,積極爭取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天難得同框,共同出席板橋慈惠宮媽祖繞境活動,一起點燃「起馬炮」,替繞境活動揭開序幕,還牽起彼此的手,展現團結氣勢。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他相信大家看到這個畫面,對藍軍朋友、對所有支持者而言,都很開心。

朱立倫今天出席國民黨母親節慶祝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如何看待郭台銘及侯友宜在媽祖廟同台,朱立倫說,郭、侯共同在板橋慈惠宮慶祝媽祖聖誕,這是大家都很開心的事情,而且相信在媽祖的保佑下,大家一定都能為台灣、為中華民國打拚,一定團結一致。

朱立倫強調,他相信大家看到今天這個畫面,對藍軍朋友、對他們所有的支持者而言,都很開心,但綠營就可能想要見縫插針,想要再創造故事,他不知道名嘴們又會創造出什麼新的故事,但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團結勝選。

媒體詢問,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5月16日作東邀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是否會影響17日的徵召?朱立倫表示,下週一定會推出最強參選人,這段期間不論任何聚會或活動,只要對團結有益,大家多做,沒有問題,這就是共同的目標。

媒體追問,是否會給黨中央造成壓力?朱立倫強調,他始終非常堅定,一步一腳印,而且這次大選一定會比過去幾屆選舉更早提名,希望在5月20日以前,他會尊重所有社會大眾的意見,包括科學數據以及重要意見領袖、立法院國民黨團成員及縣市長的想法,這點沒有改變過。

另外,針對郭台銘10日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是否擔心郭台銘會轉與柯文哲聯手?朱立倫回應,大家看到郭、柯見面,擔憂的可能是民進黨,過兩天如果看到侯友宜與柯文哲見面,擔憂的可能又是民進黨。他們希望所有在野朋友團結合作,不論總統大選或立委選舉,各項議題都能團結合作。至於在17日宣布徵召前,有沒有掌握郭、柯兩人動向?朱立倫則說,「一定是有的」。

照片來源:國民黨、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侯友宜板橋慈惠宮合體!郭祈兩岸和平、侯祈國家太平

郭台銘大型造勢活動今晚新北登場 侯友宜:歡迎郭董回到見證他茁壯的地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