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顯智批見林水樹以黑養白 柯文哲:非常反對亂貼標籤

  •  2023-08-14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有不少日子都沒有公開行程,被爆料有一天到嘉義東石,會見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對此批評,林水樹被稱為縱貫線黑道教父,還是職棒簽賭案的幕後要角,現在柯文哲學國、民兩黨,以黑養白,這樣真的超越藍綠嗎?對此,柯文哲今(14)日出面受訪,針對此事回應,自己非常反對貼標籤。

柯文哲表示,想想看,當過兩屆東石鄉長、甚至女兒也當過兩屆,然後現在要指控,他已經講過,林都已經公職做那麼久,說他黑道什麼,這個亂貼標籤,他是不太贊成。

除此之外,內政部今天公布四大政黨2022年財務申報書表,在四大政黨中,僅民進黨餘絀為正數,賸餘6098萬餘元,在野黨餘絀全為負數,民眾黨負數2165萬元最多。對此,柯文哲笑問,民眾黨沒有錢這是新聞?民眾黨沒有錢不是預料中的事嗎?這很正常,有什麼疑問?至於接下來競選經費是否可能短缺,柯文哲也說,其實他態度是這樣,他也算一算,最後階段缺多少錢,他會拜託柯粉再捐,他不太喜歡一開始一堆募款餐會,拚命收錢,就看需要多少錢再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虹安遭起訴 民眾黨:支持高提出更多證據捍衛權益

遭北檢起訴貪污 高虹安提兩點反駁直言「不意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