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涉召妓遭調查 許宇甄爆: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職位

  •  2024-03-29

邱國正兒涉召妓遭調查 許宇甄爆: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職位 2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爆出召妓醜聞,全案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國正今(29)日上午向總統報告後口頭請辭,獲總統慰留。對此,立委許宇甄表示,她獲得的資訊指出,邱國正其實是另有其它案子,擋人財路,才導致醜聞影片出現,「有人不希望邱部長留在國防部長職位」。

許宇甄指出,國防部軍購案極為複雜,有飛彈、飛機、船艦,為了放置這些軍品,還需要蓋房舍、飛彈儲存場、發射陣地、抗炸堅固設施,這些都有「特定人」想要找關係拿標案,是不是邱國正因此得罪人?這些都需要深入調查。

許宇甄也強調,距離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任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時間,有人迫不急待要國防部長這個職務,這時間點爆出國安局人員的醜聞,並將矛頭指向國防部長,背後隱情耐人尋味。她希望,政府國安高層應介入調查,若有違法情事,應移送法辦,成年人犯錯就讓成年人自己承擔,邱國正應堅守崗位,勿讓親人醜聞影響國安。

針對邱國正兒子涉嫌招妓醜聞,全案已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國正於今日上午臨時取消重要部務會報,以及國軍春祭典禮,向總統報告後口頭請辭,但總統府回應,認為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部長家人所涉事宜,由所屬機關查察,一切依法辦理,邱國正獲總統慰留。

照片來源:翻攝自許宇甄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兒涉召妓邱國正火速請辭! 總統府證實並慰留:坐鎮崗位

【有影】虐童、食安批北市府慢半拍 民進黨:螺絲掉滿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