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是場大型行動藝術 賴佩霞:讓下一代展現真自我

  •  2023-10-01

選戰是場大型行動藝術 賴佩霞:讓下一代展現真自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北報導

無黨籍副總統擬參選人賴佩霞,為拉近年輕族群、與世代對話,今(1)日特別化身「一日店長」與丈夫謝志鴻現身三創連署站,活動結束後,她在臉書上發文,感性表示,即便路途艱辛,相信愛終能跨越一切。

賴佩霞表示,參選至今,最感謝的丈夫,對她所做決定不僅沒有抱怨,今天還陪同一起到三創前的行動連署車,為大家遞上咖啡。她希望,可以用零距離的接觸,直接傳遞心中的盼望。

她表示,宣布參選前,就清楚這條路必定充滿波折,但也將是波瀾壯闊、令人嚮往的冒險!她提到,如果把競選比喻成一場大型行動藝術,鑑賞作品的起點必然先問:何為創作理念,什麼又是作品的核心價值?政治必然有劍拔駑張的成分,這並無可厚非,因為辯論是推動社會前進的必經之路。但如同「非暴力溝通」的準則,正向、具體、可行。除了口水,還能有更好的方法,去促進民主社會的更正向的循環。

選戰是場大型行動藝術 賴佩霞:讓下一代展現真自我 7

她也呼籲大眾,要記得他們參與政治的初衷,讓下一代能活在更溫柔的環境中,更自在地去實現最真實的自我。既然眾人目標一致,那其實從來就不分你我。

賴佩霞感性提到,選舉,實在該更快樂一些!真正貼近人民的政治,本該如此。她相信這是在政黨之上,台灣此刻最需要的力量。只有愛,可以讓土地上的所有人團結、在同一條道路前進,只有攜手同行,台灣才能跨越迎面而來的險峻挑戰!

最後她表示,倒數一個月,誠摯地拜託各位,到連署站參與歷史。一份簽名,就可以改變這個國家。主流民意的力量,將從現在開始改變台灣!

照片來源: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層出身願為司機拚收入 郭台銘喊:無黨派一心為民

賴佩霞偕夫快閃三創連署行動車 為支持者作畫展現親和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