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企業燃燒籃球魂 永慶房屋明星隊PK世新男籃

  •  2023-06-15

運動企業燃燒籃球魂 永慶房屋明星隊PK世新男籃 5

運動企業燃燒籃球魂 永慶房屋明星隊PK世新男籃 3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為提高工作效率,讓員工有感降低工時,房仲品牌永慶房屋年年舉辦永慶盃籃球、羽球與壘球等運動競賽,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從年頭到年尾都有不同的運動活動可以參加,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昨(14)日組成永慶明星隊PK大專籃球隊世新猛虎,舉行友誼賽切磋球技

世新男籃主將陳將双、張俊生分享,永慶明星隊表現超乎預期,比賽剛開始就被投進三分球,真的有嚇到,球員在進攻及防守有觀念,看得出來「平常真的有在練」,在場上感受到永慶拚勁精神,是一場好比賽,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能跟永慶明星隊切磋對決。

世新大學副校長楊盛昱表示,籃球場上有許多交鋒機會,可以促進彼此深入交流,很開心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增進永慶房屋與世新大學的友好關係。也感謝永慶連續三年對世新男籃的支持,世新也有許多畢業校友都在永慶任職,今天不叫比賽,而是自己人相見歡。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指出,世新男籃年年在UBA獲得亮眼的成績,除了每個球員球技精湛外,團結、合作、堅持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永慶經紀人在工作上也是講求團隊合作,希望藉這次的友誼賽,讓永慶人也感受一下世新的團結力,互相切磋,未來無論是永慶或是世新,都能持續發光發熱。

業者補充,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永慶將持續擴張版圖、徵才不中斷,提供年底前報到的業務新人5萬元X12個月保障收入,不需房產經驗也不用綁約,保障期過後每月還有36K,與一般傳統業務沒底薪不同,以及一對一師徒制培訓,幫助新進同仁快速上手業務工作,收穫幸福薪人生。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黑心房仲賺差價 永慶房屋運用科技讓房產交易更安全

單坪衝破200萬的奢華路段對決3字頭親民房價 永慶盤點北市房價表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