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倒數一周催票 郭台銘:用簽名推動台灣黃金30年

  •  2023-10-27

郭台銘資料照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連署倒數一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7)天在臉書催票,表示如果他們不再做些什麼,那麼明年5月起,甚至是從明年1月起,我們的國家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及其犧牲,既得利益者還是持續掌握他們的利益,掌權者還是持續掌權,然後將台灣推向更凶險的境地。因此,他希望大家用簽名,推動台灣未來精采可期的黃金30年。

郭台銘表示,一個多月來,他們的連署站在全台遍地開花,行動連署車跑遍大街小巷,沿路蒐集到的不只是連署書,還有來自各界的笑容、溫暖與盼望。他們都相信,台灣能變得更好,他們相信凝聚而成的意志,終究會帶來希望。他強調,我們今天如果再也不願面對現實,而是為了各自的續命而彼此算計,那終究會讓人們對民主社會感到疲乏與失望。

郭台銘認為,如果他們不再做些什麼,那麼明年5月起,甚至是從明年1月起,我們的國家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及其犧牲,既得利益者還是持續掌握他們的利益,掌權者還是持續掌權,我們將縱容他們持續操縱媒體,以網軍治國,他們會繼續利益勾結,然後將台灣推向更凶險的境地。

郭台銘提到,這幾個月,他大量傾聽在地的民意,人民要的無非只是「和平」、「繁榮」與「清廉」,絕大多數的民意,都可以化約在這六字箴言裡,這正是他們可以賦予人民的方向與願景。

「我郭台銘所象徵的,是秉持專業、條理與不畏冒險犯難的企業家治國精神。」郭台銘說,這陣子,他也持續推出具體可行的政見,盼能以此打造「和平、繁榮、清廉」的中華民國。

郭台銘呼籲,最後的倒數7天,請各位用力分享貼文、LINE官方帳號,請親朋好友一同到最近的連署站,用您的簽名,推動台灣未來精采可期的黃金30年。他強調,他當全力以赴,為台灣帶來繁花似錦的新未來。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屏南在野合推立委破局 國民黨將推人選參戰

以新北經驗出發 侯友宜提住宅四主張:推公地地上權住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