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師求助劉櫂豪 體育署允助台東新生國中增聘籃球隊教練

  •  2023-11-21

照片來源:劉櫂豪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生國中退休教師李峰銘一生奉獻教育,退休後仍回台東縣新生國中繼續帶領籃球隊,隨著年歲增加,他希望學校有更健全堅強的籃球訓練,遂請民進黨立委劉櫂豪協助,為新生國中爭取專任籃球教練,讓新生代有志從事籃球訓練的年輕人,加入團隊,劉櫂豪今(21)日邀請教育部體育署於立法院國會辦公室說明新生國中增聘專任運動教練計畫辦理情形,爭取體育署允諾積極協助,將配合台東縣府的規劃辦理,以促成學校培育運動人才計畫,促進體育發展。

劉櫂豪說明,李峰銘尋求協助,盼為新生國中爭取專任籃球教練,讓新生代有志從事籃球訓練的年輕人加入團隊,有穩定的工作保障,持續為女籃貢獻心力。劉櫂豪積極爭取教育部體育署協助,讓該國中可以增聘籃球教練,培育更多的運動人才。體育署表示將通盤考量台東縣提報的增聘計畫,由地方政府依據實際需求及計畫辦理,並允諾會全力協助新生國中的增聘教練計畫。

劉櫂豪表示,當年自己就讀新生國中時,老師與學生一起打球的風氣很盛,常常一群同學跟李峰銘、林茂仁、陳瑞雍、李騰豐、林能功等老師,在球場打籃球,「謝謝新生國中給了我青春美好的籃球回憶,也祝福新生國中籃球有更順利的發展」。

照片來源:劉櫂豪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社評】金溥聰邏輯錯亂 亂操盤會害死侯友宜

【匯流聲明】真相大白 金溥聰誹謗錯人應向「匯流民調」公開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