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前助理控性騷遭邱臣遠提告 范雲:應盡力接住被害人

  •  2023-06-19

賴香伶前助理控性騷遭邱臣遠提告 范雲:應盡力接住被害人 17

賴香伶前助理控性騷遭邱臣遠提告 范雲:應盡力接住被害人 1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一名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前辦公室助理昨天(19)日在臉書控訴曾經有辦公室其他同事有性騷擾行為。對此,賴香伶認為,這名前助理是用性騷抹黃的手段,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民進黨立委范雲則對此案表示,無論哪個政黨都應該用高標面對自己,盡可能接住被害人。

前辦公室助理在臉書發文指出,在賴香伶辦公室任職時,有同事時常性騷擾他人,例如:訂製競選背心時,某位女同事說她要s號尺寸,該同事就說,「你胸部這麼大,要XL吧」;該同事在辦公室內,目光朝女同事上下打量後,用三圍數字稱女同事們,叫女同事們「欸34、25、36」或「32、28、34」;該同事稱「辦公室是他的後宮,女同事們是他的小老婆」,等諸多讓人不舒服的言行。

賴香伶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臉書帳號FT Wu,經查司法院網頁似乎巫女士現為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過去我其實一直欣賞由范雲委員率領的社會民主黨對於性別平權的理念與實踐,黨內也有很多進步的朋友」,但今天社民黨的全國委員巫女士用性騷抹黃的手段,將其作為攻擊利器,實行對民眾黨進行政治鬥爭,對此我深感遺憾。

另外,這名前辦公室助理也指出,曾遭立委邱臣遠不斷打量身體,並稱邱臣遠還將手放在她在大腿上的左手。邱臣遠則回應,對於該名前辦公室助理的影射及不實的指控,以及對他造成名譽妨害,將會提告。

范雲則對此表示,無論哪個政黨面對性騷都應該用高標面對自己,盡可能接住被害人。

新聞照來源:記者葉家瑋攝、范雲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民黨中常委欲譴責羅智強提「輪替聯盟」 謝衣鳳:最優先考量和諧

遭國民黨批用錯誤訊息散佈恐懼 賴品妤駁:誰造成恐慌大家心裡有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