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蕭美琴定裝照亮相 綠營小雞期待選區合體看板亮相

  •  2023-11-22

賴清德、蕭美琴定裝照亮相 綠營小雞期待選區合體看板亮相 2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52天,前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為國家發展承擔起責任,昨(21)日也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

今(22)日賴清德與蕭美琴前往拍攝定裝照,在拍攝現場與攝影師的溝通、互動相當順暢,且配合度高,表現出十足的專業。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下午現身攝影棚,接連拍攝了米色及深色西裝,搭配攝影師指導動作,氣質俐落沈穩,蕭美琴不只姿勢一次到位,眼神也充滿自信,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希望蕭美琴比出「手指愛心」,蕭美琴笑回「好像在數錢」,整個拍攝棚充滿笑聲,氣氛相當融洽。

賴清德稍晚也抵達攝影棚,一見到蕭美琴就稱讚「我有看到你的美照」,隨後兩人便合體拍攝,除了西裝之外也換上棒球外套,手持加油棒、毛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貓派狗派大團結徽章手版等各式道具,增添活潑色彩,拍攝接近尾聲,蕭美琴還不忘提醒照片要趕快輸出,因為「很多人都在要」,顯見各地候選人都等不及要趕快合體。

賴清德、蕭美琴定裝照亮相 綠營小雞期待選區合體看板亮相 23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蕭美琴曾任立委,赴任駐美代表後外交工作成果亮眼,地方立委候選人引頸期盼,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換上與蕭美琴合體的看板。

郭雅慧說,截至目前爲止,只有賴清德與蕭美琴確定登記參選,而賴蕭配成軍強強聯手,也讓黨內立委候選人相當振奮,爭相邀請拚選戰下半場,盼蕭美琴用專業、穩健的形象為選情加分,力拚最後勝利。

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受訪表示,非常期待與賴蕭合體,很期待在自己選區刊登賴蕭兩人與自己的合體看板,自己選區都很支持賴蕭兩人,兩人的形象非常好也相當親民,自己過去也在蕭美琴團隊,蕭之後若有空,我會親自帶他到選區走走,也會帶他吃好料的。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這些人跳槽至民眾黨列不分區 民進黨:像失意政客「失憶原政黨初衷」

賴清德替八位小雞登記站台 讚許淑華弱勢家庭出生表現傑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