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首次車掃二林 陳建仁:選對的人改變彰化

  •  2024-01-08

行政院長首次車掃二林 陳建仁:選對的人改變彰化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彰化報導

2024大選最後倒數,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今(8日)與行政院長陳建仁在二林鎮合體車掃,也是20年來首次由行政院長陪同選舉車掃,陳建仁呼籲,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能改變彰化。

陳建仁說,吳音寧的對手是三代立委家族,已在地方掌權40年,改變並不簡單,要讓彰化農民、地方建設越來越好,就要支持吳音寧,到立法院爭取資源,他強調,選對人才能替鄉親爭取權利,反映地方需求,不然在立法院反映的是家族的需求,「相信農業發展也好,農民生活也好,吳音寧一定會爭取更多,改變彰化,讓彰化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建設。」

據了解,今日世界台灣人大會與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等海外台灣人,也組成「台灣一路贏」勝選團前來加油打氣,吳音寧表示,很高興今天有「大仁哥」陳建仁陪同車掃,還有那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返鄉投票。她2019年受到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請赴美巡迴演講,也是受到大家的盛情招待,很感謝大家特別回家投票,為她加油。

吳音寧說,這次選戰很不簡單,但是仍堅持走在正確的、為台灣打拼這條路,她提到,前人為民主奮鬥,曾經遇到很多困難,所以再辛苦也不怕,台灣一定要走正確的道路,走民主的道路,台灣面對中國的威脅不怕,在地方上,面對對手勢力那麼大、那麼有錢,「咱嘛毋咧驚!」

照片來源:吳音寧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趙少康左批《在路上》帶台灣進風暴 右駁柯:私下講不算數

柯文哲遞橄欖枝支持藍小雞? 盧秀燕:誰來都是多多益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