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政黨協商」登場 朱立倫:贏者全拿的時代要結束了

  •  2023-10-30

藍白合「政黨協商」登場 朱立倫:贏者全拿的時代要結束了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與民眾黨今(30)日終於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進行面對面談話。朱立倫表示,一黨獨大、贏者全拿的時代要結束了,也說今天好像回到8年前,過去兩人雙北合作的場景。

國民黨、民眾黨今天在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進行協商會議。會前受訪時,朱立倫表示,過去所謂一黨獨大、贏者全拿的時代要結束了,「我們要共同政黨合作,而政黨合作就是包容多元,大家能夠整合在一起,整合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還好我與柯文哲主席,有雙北合作多年的經驗,今天好像回到8年前,我們一起來努力加油」。

此次協商過程並不公開,預計在協商後兩人會再出面受訪,預計會中將討論如何衝刺立委席次,選後國會之間不同黨派、不同議題如何合作,以及在野聯盟如何推出最強總統候選人。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侯友宜要求盡快決定「結婚對象」 柯文哲笑稱:休息一晚再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納入中配徐春鶯 柯文哲:看她能否說服選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