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競總成立民眾冷感? 游顥:只能靠抹黑搶救崩盤民調

  •  2023-10-21

蔡培慧競總成立民眾冷感? 游顥:只能靠抹黑搶救崩盤民調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培慧今(21)日在集集鎮成立與賴清德總統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現場座位規劃150位不僅沒有坐滿,更傳有動員第一選區民眾「坐鎮」;現場致詞多以攻擊馬文君、抹黑游顥企圖帶動對民進黨的支持,游顥聽聞表示,民進黨不抹黑就不會選舉,更痛批蔡培慧的政見根本是收割他人政績,「要包裝自己也請適可而止!」。

今日競總成立,立委莊瑞雄提到,蔡培慧爭取學校廁所、操場經費,發展集集深度觀光,一定要繼續支持;議員羅美玲表示,如果讓游顥當選,他可以成為中共的傳聲筒,這是很危險的事情等言論,讓游顥嚴正要求蔡培慧及集集鎮主任委員陳昭煜限期3日公開道歉。游顥說,自去年南投縣長選舉、今年立委補選至今,南投幾次負面選舉次次候選人主角都是蔡培慧,擔任蔡培慧集集鎮主任委員的陳昭煜發言又見人身攻擊、抹黑手段,指稱游顥競選經費涉及來自中國,完全就是滿口胡說八道,公然毀謗,蔡的競總已有目擊者錄影存證,若至10月23日仍未道歉,將正式提告。

蔡培慧競總成立民眾冷感? 游顥:只能靠抹黑搶救崩盤民調 15

此外,游顥認為:「高鐵彰化站與台鐵田中站轉乘接駁計畫(田中支線),及集集支線基礎設施改善計畫為前瞻基礎建設核定既有行程,是108年時任立委許淑華爭取,由林明溱縣長提報,並非蔡培慧所爭取來的,但如今卻收割成她個人政績,騙取南投鄉親的選票!」

照片來源:游顥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進口蛋標示不實但品質無虞?游顥批:政府不重視人民

台中平均3.27里用1活動中心六都倒數 民政局:規劃新建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