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後援會成立 侯二哥:侯友宜「這特質」證明是最佳人選

  •  2023-11-13

侯友宜12日成立菲律賓後援會,侯明鋒、柯志恩、溫玉霞出席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2)日成立菲律賓後援會,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國民黨智庫執行長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議題組召集人柯志恩、國民黨立委溫玉霞、以及前國民黨立委童惠珍等人,一同赴菲律賓馬尼拉,代表侯友宜向近600位台商和僑胞懇託。侯明鋒表示,台灣需要的領導者,應具備穩健、敢拚的特質,而侯友宜捨命保護民眾安全,足以證明他是最佳人選。

由全球海外台商KMT之友會總會長劉雙全、溫玉霞、和前國策顧問黃正勝發起,一連四周在東南亞成立侯友宜後援會。菲律賓後援會成立正逢國父孫中山158歲誕辰,以及國民黨建黨129週年黨慶,眾人合唱「國家」,伴隨國旗揮舞飛揚,場面溫馨熱鬧。

菲律賓侯友宜後援會總召集人黃雅惠表示,這幾年台灣薪水不漲、萬物皆漲,年輕人的未來不知道在哪。她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讓明年總統選舉完成政黨輪替,因為這次選舉攸關人民福祉,更關係到台海和平,所以必須集中選票,力挺侯友宜。

侯明鋒指出,侯友宜受到中華民國栽培,因此以人民為天。而台灣需要的領導者,應具備穩健、敢拚的特質,侯明鋒認為,侯友宜數十年公務生涯的表現,包括從警時,捨命保護民眾安全,足以證明他是最佳人選。柯志恩也強調,侯友宜可以為國旗奉獻自己,他最清楚人民期待永保和平。

溫玉霞則說,國父曾提到「華僑是革命之母」,台灣被民進黨搞得亂七八糟,但華僑仍然不離不棄,繼續對中華民國支持奉獻,她為國民黨感謝僑胞付出,也拜託僑界力挺侯友宜。童惠珍進一步補充,僑胞不願涉入政治算計,要的是展現民意,既然有六成以上的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唯一的選擇就是支持最大在野黨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紀念孫中山誕辰158周年 侯友宜出訪美日依循國父足跡

支持哪位總統參選人? 宋楚瑜:還看不出誰能解決台灣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