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公布「侯柯郭」3人交涉過程 郭台銘以表格說明「今日約見面」

  •  2023-11-22

藍白兩黨主席15日在馬英九的見證下進行第二次政黨協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語綺/台北報導

距離24日選舉登記截止日還有2天,藍白到底合不合,狀況依舊不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傍晚突然在臉書發出,有關「柯、侯、郭」這兩天三人見面與通話過程說明,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晚間曾聯繫郭台銘,盼郭見證主持,促成「藍白郭」合作,但至今天早上,三人約見未果,但郭台銘最後表示,柯文哲同意今天三人見面談。

郭台銘貼出的「柯、侯、郭」三人聯絡時序表,指出昨日晚間,他與柯文哲正在晚餐,侯友宜來電,待柯離去後,郭回電給侯,侯表示,希望郭擔任桶箍,負責約三人見面,促成藍白郭三方合作,並表明絕無其他人參與。

臉書公布「侯柯郭」3人交涉過程 郭台銘以表格說明「今日約見面」 9

郭台銘隔日一早先打給柯文哲未接通,郭致電給侯表達,希望在柯文哲記者會召開前,三人先約在家裡見面,侯同意後,郭隨即又致電給柯文哲,期間侯友宜來電插撥。侯表示,必須由柯陣營先開完記者會,將民調紛爭問題說明後,再安排三人今天見面。

郭台銘認為,民調紛爭的對外專家說明,無助於藍白郭三方力量整合,反而造成各說各話各自解讀,怕又拉高仇恨值,但侯堅持先開對外說明記者會後,三人再見面。

直到今日早上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舉行記者會時,柯文哲在上午10點前往郭台銘家中,兩人重新省思後,柯同意三人有必要在今天見面,有助藍白郭力量整合。由柯文哲負責安排時間、地點,希望今天之內完成,郭台銘表示贊同。但侯友宜稍早形成在台南,三人若約見面,預估將在深夜。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郭台銘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爆「侯柯郭」交涉過程 郭辦:今晚3人見面由柯文哲安排

允諾當選特赦阿扁?柯文哲:正確講是解決此案對社會有交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