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蔡正元先後爆藍營高層雇網軍打小雞 名嘴剖析「他」的可能動機

  •  2023-09-22

羅智強、蔡正元先後爆藍營高層雇網軍打小雞 名嘴剖析「他」的可能動機 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2024大選將近,藍、綠、白各陣營積極備戰,沒想到近日國民黨卻深陷內部爭議之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聲稱遭到黨內高層委託網軍攻擊,儘管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否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仍加碼爆料,其實不只羅智強,自己跟歷史哥也是「黨高層」花800萬元買網軍出征的對象,讓他忍不住奉勸某位沒有粉絲的候選人高幹別再買假粉絲到處出征,實在很丟人!

此次事件的開端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公開指控,有競辦高層雇用網軍到他的臉書洗版、攻擊,連其家人、父母都不放過,他的團隊必須有專人封鎖,封鎖到小編快得板機指,令他忍無可忍。他表示,會得知「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臉書騷擾任務的消息,是因為競辦內部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因此請記者𨍭告,要他注意。接著,羅智強也說,當他得知這個消息時簡直不敢置信,但依那位「高層」的習慣,說了,他也會否認。

由於羅智強並未直接點名,但因為日前他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不斷隔空交鋒,文中還直指「那麼有錢不去打民進黨弊案」,並批:「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也讓外界揣測羅智強所提競辦是不是就是侯競辦。

針對遭質疑是侯競辦進行網軍攻擊一事,競辦表示,對於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不予回應。執行長金溥聰也說:「沒有證據的這種推測,跟影射的指控,我們都不做回應毫無證據,很無聊的指控我就不回應了。」

只是才事隔一天,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爆料,指出不僅羅智強,自己還有歷史哥的臉書也「黨高層」花800萬元聘用的網軍攻擊的對象,他呼籲該位要替民調落後的候選人撐腰的高幹有本事去做點有意義的事,現在別還在玩網軍這種落後把戲,並感嘆:「沒有粉絲的候選人,買網軍假裝粉絲到處出征,實在很丟人!」。同時也在貼文下方附上網友的留言:「最近趙少康的那檔節目評論區下面全是金溥聰的網軍!全在罵羅智強徐巧芯郭台銘柯文哲,卻沒看到有人罵民進黨和賴清德。」疑似在暗示網軍是誰派來的。此舉也引來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在底下留言:「情報一致」。

對於誰是國民黨那位買網軍攻擊黨內人士的高層,前立委邱毅在臉書指出:「羅智強雖然並未正面回應具體資訊,但有時候不回答也透露了更多內情。」羅智強曾在馬英九政府2012年大選中擔任副執行長,對於當時的選舉策略和網軍運作應該相當清楚,因此能夠迅速判斷出暗黑網軍的來源。而自己曾於2020年與蔡正元聯手,揭發蔡英文與暗黑二代網軍的密切關係,其中不少人現在已身居要職或擔任立委,而如今蔡正元自己被網軍攻擊,他肯定清楚內情。所以看蔡正元專訪羅智強時,一個追問,一個閃躲不想說,兩個高手過招,讓專訪很精彩。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則指出,羅智強講的不就金溥聰嗎?要不然有幾個高層可以找?所以可以看見金溥聰面對不實指控是提告,但面對這件事情時是不回應。金溥聰在幫他(侯)操盤,打的就是一副要堅壁清野的態勢,但是對國民黨黨中央來講,他會擔心如果都是唯一支持侯友宜,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又只有老二老三的狀況,那唯一支持侯友宜跟小雞綁在一起,恐怕會搞掛很多小雞。「侯競辦要的跟國民黨中央要的,是完全不同的狀況,所以現在看起來矛盾出現。」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電允諾2026拆除2部燃煤機組 曾文生喊:年減煤100萬公噸

郭台銘連署苗栗總部成立 徐耀昌拚翻倍喊:目標12萬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