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海嘯將至 郭台銘祈求佑台:讓人民過4年好日子

  •  2023-10-07

CNEWS19523100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7)日參加新北市五股賀聖宮舉辦的2023年顯應祖師文化祭。郭台銘表示,台灣將面臨50年未見的世界經濟海嘯,他祈求顯應祖師庇佑台灣。他也說,無黨無派的他,個人沒有做過政府的生意,目標是為2300萬人服務,目的是讓人民過4年好日子。

郭台銘說,台灣的時機到了,「我阿銘說出來,一定儘量做」,在玄天上帝面前,不能隨便講話,一定努力做到,讓台灣有改變的未來。

郭台銘表示,來此學習賀聖宮主王美雲做善事,宮廟做善事是因為社會經濟動盪不安,問題層出不窮,政府沒有能力,人民心聲傾訴宮廟,台灣宮廟替政府承擔很多社會救濟、社會不平的責任。

郭台銘指出,台灣面臨非常危急的時刻,這是2024年的選擇,往後5年要戰爭還是要和平,相信民眾心知肚明,而世界銀行已預警,亞洲將面臨50年未見年的經濟海嘯。

台灣未來何去何從?老百姓未來要如何安居樂業,台灣會不會走向菲律賓?能不能走回故總統蔣經國時代的12%GDP成長率?郭台銘希望年輕人不再低薪工作,社會平和更快樂生活,大家獲得有意義的收入,可是現在老百姓都沒得到;反而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

「對神明、對人民,對的事情,我就去做,罵我沒有關係,個人有個人立場」,郭台銘說,自己的參選就是為了和平、經濟繁榮、政府不貪污。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總統參選超越連署門檻 郭台銘:非常感謝 奮戰到底!

設立「控八控九」專線 郭辦:連署疑難雜症有專人服務解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類別:政治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