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也能吃 威馬康健未來樂活新趨勢

  •  2023-05-03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近年全球受到疫情影響,加上飲食不均不定、工作壓力緊繃等生活型態造成「亞健康」跡象浮現、慢性病症日增,同時迎來銀髮高齡化的社會結構變遷,逐漸喚起世人對於免疫力的高度重視。醫藥生技頂霖集團推廣全民防疫強健新觀念,透過運動強健體魄、並輔以合適的保健食品幫助維持身體機能,正是面對疫後新時代最正確的保健方式。

過去許多運動科學或醫學研究皆在在證實,運動對於生理或心理層面盡是益處良多。「體力就是國力」運動處方是一項各國新興的健康推廣計劃,近年來更擴及減重、各種慢性病的預防與治療,目前國內則是透過政府、醫生、促進運動機構及社區團體的通力合作,向大眾推廣各項體能活動。

頂霖集團總裁林健昌表示,台灣多數藉由書籍、保健食品業者、藥師、營養師和醫師的分享推薦之下,進而認識選擇適合的保健食品,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達到保健效果。當前網路資訊發達,透過電視、網路、手機等媒介,由醫藥生技業者和體育總會率先發起運動處方及保健處方,大眾能夠獲得正確保健資訊。

WimaCareVegan威馬康健素食保健系列,為素食者量身打造的全方位純素保健食品,開發出40多種營養補給、改善健康方面的純素食保健食品系列產品,包括維生素礦物質營養補充、婦女母嬰營養保健、全身各種機能改善、營養平衡調解,促進代謝、身材維持等面向皆能顧及。

繁忙生活型態同時因應少子化、高齡化進行式,使得現代人身心逐漸步入亞健康的臨界狀態,尤其缺乏身體本身無法製造的微量元素時,便容易造成身體發炎、引起細胞凋亡、誘發癌症,適時地補充素食保健食品,能輔助生理調節與保健、維持身體機能,有效強化代謝,植物性食材幫助增加腸道菌、預防發炎,同時降低碳排放,為環保的一種飲食方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家也能欣賞藝術品 三星藝術市集將中華文化推上國際舞台

粉紅狂潮來襲 艾德懷斯白啤酒新口味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