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清德競總反回:趙少康就是

  •  2023-12-12

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賴清德競總反回:趙少康就是 1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今(12)質疑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密會媒體大亨一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國民黨所謂「密會」,事實上就僅是一般聚會,無需惡意揣測,更不該胡亂栽贓。反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至今仍捨不得辭去中廣董座一職,面對外界質疑更只是惱羞成怒,不敢負起政治人物應有責任。

戴瑋姍指出,潘孟安身為競選總幹事,本來就會與媒體與各界產業交流,實屬正常,唯一沒邀請的只有政媒大亨趙少康,可能國民黨因此吃味。戴瑋姍表示,國民黨選情一告急就胡亂開砲,對著普通聚會指手畫腳、指控對手與媒體走太近,還不如先要求自家副手趙少康放下對媒體產業的掌控慾。

另外,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日召開競選CF公布記者會,由全國競總總幹事潘孟安、發言人戴瑋姍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賴清德、蕭美琴第三支競選廣告:「世界的台灣」。

潘孟安表示,很多現在被認為是台灣之光的美好事物,其實都來自各國的文化以及養分,2024年總統大選就是關鍵的選擇,台灣應該要選擇繼續走向國際,世界才會上架台灣。

潘孟安表示,「世界的台灣」希望用更高的角度帶國民重新認識台灣文化的燦爛,其實和國際的多元文化密不可分。台灣近代歷史四百年來所發展出的多元文化、族群與獨創性,一直都與世界接軌,並將台灣的文化帶到世界。潘孟安指出,國際路線就是賴清德、蕭美琴與另外兩組候選人在格局與高度上,最大的差異。

潘孟安強調,這次大選就是「上架台灣」與「架空台灣」的選擇,在全世界都想上架台灣的同時,在野黨只想架空台灣。台灣如何在世界競爭中持續走向自己的康莊大道,而非走向中國、依賴中國,就是2024這場選舉的重點。

戴瑋姍表示,民進黨自2016年執政以來,許多表現都是世界排名前幾名,這是全體國人的努力,因為在七年前選對的人,台灣才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與民主陣營並肩前行。台灣是一個海洋國家,我們有幸能夠匯聚多元的文化經驗、汲取來自國際的養分,融合東西傳統、國際思潮,台灣文化才能夠一直保持彈性、一直持續進步,只有堅定的走向世界,世界才會繼續上架台灣,呼籲國人2024年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讓世界繼續看見屬於台灣的獨特文化。

照片來源: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匯流民調12月第二週總統大選 2-1】三強鼎立形成 市話併手機:侯康配與柯盈配膠著 純市話:賴清德支持率破四成

【匯流民調12月第二週總統大選2-2】藍支持者表態已達天花板?學者評柯文哲:中間選民失望「出現猶豫狀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