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整合才能談非綠大聯盟 李乾龍點名這三人應展現誠意

  •  2023-07-24

泛藍整合才能談非綠大聯盟 李乾龍點名這三人應展現誠意 3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昨(23)天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僅親自到場力挺,更和侯友宜擁抱,展現大團結氣勢,至此泛藍整合還差最後一塊拼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今(24)天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侯友宜3人,認為他們應該要展現誠意喚回郭台銘。

李乾龍今天出席國民黨中評會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泛藍整合,他表示,昨天全代會通過唯一參選人侯友宜,他們看到台上韓國瑜熱情地跟侯友宜擁抱,放下心中的石頭,部分基層民眾也都放下心中的石頭,感覺韓粉、韓國瑜為中華民國,大家在國民黨的號召下團結一致,看到勝選的契機。

不過,他也指出,他今天在中評會上表示,還有另一部分必須要再努力整合,就是郭台銘,讓一些地方挺郭的勢力能夠不再三心二意,不要再有二心,大家趕快整合成功才能夠讓侯友宜定於一尊,趕快把民調拉起來,才能夠談非綠大聯盟的整合,大家才能夠聯合起來,也才能夠政黨輪替。

媒體詢問,侯友宜是否還沒有定於一尊?李乾龍表示,侯友宜已經定於一尊,但有一些三心二意的人,還對郭台銘寄予希望,這些人不要再存有這樣的想法,應該趕快團結於定於一尊的侯友宜,讓郭台銘這邊也能夠回歸到國民黨。他指出,朱立倫也講過,郭台銘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他們也希望郭能夠信守承諾,為中華民國、為台灣的和平奮鬥,國民黨既然提名了侯友宜,郭應該信守承諾。

至於是否協助整合郭台銘,李乾龍謙虛表示,他的份量還不夠,應該是最有份量的黨主席、王院長,還有侯友宜,「他們3個人應該展現誠意,喚回郭台銘。」李還透露,他一周大概會去找王金平2到3次,他今天下午就會去。

新聞照來源:李乾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拋執政大聯盟拉攏非綠陣營 朱立倫:民進黨最期待他們分裂

郭台銘發文暗示「票投老虎愛中華民國」 朱立倫:老虎是馬英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