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林口掛「全力相挺侯友宜」看板 凌濤:沒有製造分裂的空間

  •  2023-07-06

桃園、林口掛「全力相挺侯友宜」看板 凌濤:沒有製造分裂的空間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國政基金會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今天(6日)發起「北桃園、南新北」連線,與新北市議員蔡淑君,自掏腰包拋磚引玉上架大型看板,在桃園最大傳統市場「南門市場」,以及林口等精華地點已看得到「全力相挺侯友宜」的旗艦看板。凌濤認為,日前傳出國民中常委想要串連換侯的消息,其實是綠營或是希望能夠製造混亂的人放出的訊息,強調全黨都會力挺侯友宜,沒有任何製造分裂的空間。

被問及中南部很多參選人都是跟郭台銘同台一事,凌濤坦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國民黨很重要的資產,但他也還沒有宣布任何的動作,所以基本上能拉抬任何在地的小雞我們都是樂見的。凌濤說,接下來7月23號在全代會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後,整個選戰的熱度會拉上來。他說,「我也聽到很多中南部的選將已經積極跟侯市長合成看板,那侯市長、侯團隊就我了解,昨天也重新拍了一組形象照,我相信這形象照出來之後,大家的看板也會陸續上架」。這也告訴大家,這場逆風戰正式啟動。

對於日前傳出有國民黨中常委想串連換侯,凌濤表示,每次開會前都會傳出來好像風雨欲來的傳言,但始終沒有見到下文,這就是很多綠營或是希望能夠製造混亂的人放出的訊息。凌濤認為,每一次中常會結束以後,都是非常平和而且團結支持侯友宜的一個路線、方向,所以不只是昨天的中常會、下禮拜的中常會,我們會一路延續到7月23號的全代會,全黨都會力挺侯友宜,沒有任何製造分裂的空間。

至於昨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力邀國民黨上下,包括前主席洪秀柱、新黨前主席郁慕明等,共同支持侯友宜的造勢活動,凌濤表示,選舉的過程中,每個光譜都需要支持,不管是深藍、淺藍或中間票,我們都希望用政策爭取大家的支持,而「四大主張」是國民黨傳統的基調,我相信侯友宜市長他一定全力支持,也相信不管是洪秀柱、郁慕明,越多人能來支持國民黨,就是越好的方向。

新聞照來源:凌濤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 郭台銘辦公室:願意共襄盛舉

「創造郭台銘參選的必要性」 王定宇曝選區民調侯友宜僅拿13%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