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嗆黃捷「落跑道歉」綠營:服務與努力比較經得起考驗

  •  2023-11-02

柯志恩嗆黃捷「落跑道歉」綠營:服務與努力比較經得起考驗 7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嗆黃捷「落跑道歉」,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2)日表示,柯志恩選完高雄市長之後,不僅在地方看不到人,更不敢迎戰任何高市立委選區,只想等待黨主席朱立倫恩賜「不分區安全名單」坐享其成,像柯這種把高雄當跳板、唱衰騙票完就跑、懶惰又畏戰,偶爾來蹭聲量的參政者,到底哪來的臉嗆「敢戰能戰」的高市議員黃捷?林更認為,國民黨還沒正式登記,柯大可以用行動走出「舒適圈」,替補黨內第六選區參選人陳美雅,與黃捷正面對決,看是誰的服務與努力比較經得起考驗。

林智鴻表示,柯志恩落敗之後,在地方上聽見許多藍營人士盼她能深耕高雄,備戰2024高雄立委選舉,前段時間更曾有報派點出她適合參選的區域,包含左楠區,與黃捷目前所在的前新苓鼓鹽區等,她選後以「仍有教職」為由,聲稱只能「每週四五六在高雄」,而她在台北,令她行程滿檔的不是授課行程,而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助選行程、親藍營政論節目等,就算是待在高雄的那三天,選民也從未看見她出席任何在地場合,被譏為「以為回高雄度假就算是深耕選區」;此外,柯更不敢接受挑戰,對參選選區立委興趣缺缺,藍營盛傳,早在國民黨選區立委還沒正式提名的半年前,朱立倫就已安排她在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安全名單之中,被黨內年輕世代譏評為「就是只想撿現成的長輩」、「當時選市長就是為了放眼一年後的不分區」,還可能是經過條件交換。

林智鴻說,柯志恩不願意深耕高雄,是她個人選擇應予尊重,他也很樂意柯多回高雄消費而非像過去「消費高雄」,但她對黃捷口出「落跑應道歉」,或講市長陳其邁是「死豬不怕滾水燙」、「死皮賴臉」等,就完全是不厚道,也對她自己「懶又畏戰」的行徑毫無自覺的態度。

林智鴻強調,黃捷參選從未離開高雄,又敢在選前七十幾天接受挑戰,要為高雄爭取更多建設與服務,是充滿熱忱、又愛自己家鄉的年輕人,哪是柯這種每天不跑行程、也不關心高雄未來,整天上節目、當藍營打手就等著朱立倫賞賜不分區席次的「長輩」可以相提並論?

林智鴻認為,國民黨非常擔心黃捷勝選,再加上「罷韓」等新仇舊恨等,才用這種口不擇言的方式攻擊抹黑,然而非但提不出黃捷「哪一點不適任立委」,還都自曝其短、貽笑大方,他也呼籲柯志恩應清楚交代,自己為何不敢下場來選區域立委,是不是真已被「條件交換」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而柯志恩如果真想替藍營出氣,打敗黃捷,是否願意替補陳美雅和黃捷正面對決?「笑她不敢!」

照片來源:黃捷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藍白合政黨協商 賴清德酸:他們的共識就是「空」

藍白著重限制行政權 楊植斗:聽起來就像敗選宣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