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形象影響柯青年選票?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非常好

  •  2023-12-13

有錢人形象影響柯青年選票?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非常好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出身新光家族,就有綠營名嘴分析,吳欣盈對年輕選票恐有「趕票效應」,柯文哲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吳欣盈今(13)日表示,蔡英文總統的家世背景也非常好,但選舉時也不覺得因蔡英文的家世,而對她想對台灣做的改變、想服務的熱忱而得到任何質疑。

吳欣盈日前赴杜拜,出席聯合國COP28氣候峰會,於今天凌晨返台,上午馬不停蹄到立法院開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吳欣盈此次出訪心得,吳欣盈說收穫非常多,在中東與美國,近期會跟大家再分享。而由於吳欣盈此次以副總統候選人身份出訪,國安規格升級,似乎花了滿多納稅錢?吳欣盈則說,都是完全依照國安的規格,並遵守安排。

有媒體問,怎麼看綠營名嘴分析吳欣盈的「有錢人」形象,恐讓柯文哲出現「趕票效應」,讓年輕人支持度下降?吳欣盈說,她相信是希望有個和平跟共榮的社會,所以她也希望民眾薪資可以提升、貧富差距距離可以拉得更近,讓社會可以更穩定。

吳欣盈說,她同時也想到蔡英文的家世背景也非常好,當時在選舉時,自己也不覺得因為蔡英文的家世背景,而對對方想為台灣做的改變、想服務的熱忱而得到任何質疑。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巨蛋案被批一樣爛 柯文哲駁斥:是藍綠搞事然後白來收場

重機上國道承諾轉彎?柯文哲:若大部分人反對請把法律改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