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科技獲國際雙肯定 永慶搶數位人將現身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

  •  2023-12-22

cnews207231222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繼贏得2023亞洲科技卓越獎(Asia Technology Excellence Awards)後,永慶房產集團的科技實力再度受到國際肯定,第三年贏得IIA國際創新獎(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為持續深化房產科技的創新與研發,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表示,將擴大招募優秀資通訊和數位人才,並參與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現場分享房產科技的各種趨勢,以及職場優勢。

永慶房產集團分享,今年以房仲聯賣平台雙雙贏得了亞洲科技卓越獎和IIA國際創新獎。評審們表示,房仲聯賣平台整合多種科技,成功創造不同房仲業者能夠友善合作的交易環境,翻轉傳統房仲產業的生態,大幅提升購售屋的媒合效率。數據顯示,自房仲聯賣平台推出後,永慶房產集團旗下加盟門店的平均聯賣銷售天數減少26%、聯賣件數成長40%。IIA國際創新獎的評審也表示,永慶房產集團的科技實力,已經與全球頂尖企業並駕齊驅。

永慶房產集團資訊部協理呂學堯指出,規模超過200人的永慶數位和資訊團隊,不斷從消費者的購售屋歷程,以及房仲經紀人的服務過程中,思考如何優化現有房產科技,克服產業困境,為購售屋體驗帶來質的飛躍。房仲聯賣平台不僅贏得國際獎項的肯定,更獲得台灣5項發明專利,足以證明集團充沛的創新能量。

cnews207231222a02

為持續利用科技優化現有購售屋歷程,開拓未來購售屋體驗的可能性,永慶房產集團表示,將擴大招募數位與資通訊人才,為使數位與資通訊人才進一步了解房產科技的特色、招聘職位、人才需求、以及職場優勢和福利,永慶數位與資訊團隊將參與於2024年1月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4 Yourator數位職涯博覽會。許多科技主管都會現身解答求職者的各種問題,更分享房產科技中令人驚豔的地方。

呂學堯補充,科技力始終都是企業的決勝關鍵,集團不斷投入大量資源,自行組建優秀的數位與資通訊團隊,更透過教育訓練、技術交流分享會,提升團隊成員的技術能力、提案能力、以及跨部門的協作能力,培育傑出的資訊人才。歡迎對房產科技有興趣的相關領域求職者加入行列。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女力不平凡!從軍人到房仲 林品靜在永慶房屋挑戰高薪

【2024房地產趨勢3-1】永慶房屋調查:消費者房市信心飆升 看漲比例攀升至4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