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批王鴻薇 「不要用政治干預體育」

  •  2023-08-15

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批王鴻薇 「不要用政治干預體育」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委員王鴻薇在立法院內召開記者會,點名屏東體育園區的建置成本太高云云,相關言論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表示,難以認同,曾經有棒球王國美譽的屏東,因為棒球場太過老舊,多年前某職棒球隊一看到場地就表明太爛,不願意比賽,這對屏東喜愛棒球運動的人是何等沈重的打擊,因此,請不了解屏東的環境及需求,就不要讓對於地方如此重要的體育設施陷入政治的泥淖中。

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說,屏東一直很努力在發展體育活動及產業,屏東紅尾城市棒球隊是六都以外,全國第一個以縣獨立成軍的職棒隊伍,再加上推動體育三級五區、增聘專教練的策略成功,今年的全運會還打破24年來的紀錄,第一次打進全國前六強;但沒有一座好的棒球場一直是我們的痛,更是喜歡觀看球賽的球迷朋友的痛。

因此,屏東縣政府爭取前瞻建設計劃,還投入縣款打造體育園區,就在未來的高鐵、現在的台鐵站旁,還有完義的訓練場地、步道及其他運動空間,南部地區的球隊、球迷都十分期待。

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呼籲,請人不在屏東,對這項體育活動也所悉不多的王委員,不要用政治干預體育,傷害棒球運動者及球迷的情感。

照片來源:屏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

赴紐約僑宴 賴清德:扮演印太地區穩定和平角色

賴清德登《彭博》封面「展現總統高度」涉外人士評這些重點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