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首長倍增!金門縣長陳福海證實入黨 民眾黨已擁2席縣市長

  •  2023-04-19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在九合一選舉拿下新竹市長的台灣民眾黨,被發現在官方網站中的黨公職名單中,多了一席金門縣長陳福海。對此,民眾黨證實,陳福海確實已入黨,而民眾黨先前沒有刊登在官網中,是因為先前沒有把以無黨籍參選公職的人納入官網,近期在整理包含各層級、自村里長起的公職人員,一並將已入黨的陳福海納入名單。

在九合一選戰中,民眾黨提名包含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宜蘭縣長候選人陳琬惠等人,而金門縣長陳福海則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最後以23248票,擊敗國民黨籍楊鎮浯,當選金門縣長。

而近期有眼尖民眾發現,無黨籍的陳福海的名字,悄悄登錄在民眾黨官網中,成為繼新竹市長高虹安之後,第二位民眾黨籍縣市首長,也讓民眾黨的版圖倍增。

對此,民眾黨晚間證實,陳福海確實以入黨,民眾黨先前沒有刊登在官網中,是因為先前沒有把以無黨籍參選公職的人納入官網,近期在整理包含各層級、自村里長起的公職人員,一並將已入黨的陳福海納入名單。

照片來源:翻攝民眾黨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訪美秘密行程去見AIT主席羅森伯格 柯文哲喊話讓台入區域經濟組織

【有影】郭台銘約見面聊出訪心得合作露曙光?柯文哲這樣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