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大叔PK大賽!他展「歐巴」實力 郭國文、鍾佳濱把IU誤認為國際組織

  •  2024-02-12

國會大叔PK大賽!他展「歐巴」實力 郭國文、鍾佳濱把IU誤認為國際組織 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家瑋/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鍾佳濱和張宏陸在國會新屆期共同組成「國會大叔陣線」,在新的一年挑戰大叔的潮流知識,進行猜謎遊戲,題目為一串英文字,大叔們將猜題到底是國際組織,還是韓團,最輸者面臨懲罰。

第一題熱身題為韓國當紅藝人IU,沒想到郭國文、鍾佳濱皆答錯,以為I開頭的會是國際組織,讓自稱「國會歐巴」的張宏陸大笑說,這題明明是送分題。答題過程中,每個人也展現出「大叔」本性,開始聊起韓國歷史與飲食文化,以及台灣流行趨勢發展等話題。

後續,張宏陸身為大叔陣線的「忙內」,靠著平時對於年輕話題的關注,幾乎每題都順利過關。郭國文和鍾佳濱則是一開始陷入苦戰,後來則抓住訣竅,漸入佳境,最後郭國文以一題險勝,躲過懲罰。

鍾佳濱則欣然接受懲罰,也就是跳韓國當紅女團NewJeans的爆紅歌曲Super Shy 的舞蹈。平時身材維持不錯的鍾佳濱,也展現自己的運動實力,奮力跳出舞蹈的青春感,讓其他人大讚,可以成為大叔陣線的「舞蹈擔當」。

郭國文表示,自己身為亞東國會議員友好協會的會長,預計在韓國國會選舉結束後訪韓,屆時會邀請張宏陸和鍾佳濱一同赴韓訪問,不只是跟上潮流的大叔,更是為國會外交努力的大叔。

照片來源:郭國文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葛如鈞專訪2-1】「區塊鏈立委」橫空出世!自曝「正因2024年才跨入政治」

新國會/國民黨立委黃仁奪得報到頭香 為背板簽名搞烏龍致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